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 [生活]
2017-09-19 17:52:0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 [生活]

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

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花53万元全身文身因外貌失业也被错抓入狱但不后悔。很多年轻人都曾去纹身,但是你见过全身上下包括眼睛都纹身的人吗?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文身成痴,花费约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忍受1000个小时的“苦苦煎熬”,将自己身上90%的皮肤都文上了文身,甚至包括生殖器和右眼球,更在2014年将自己的名字合法改为文身男孩?霍顿(TattboyHolden)。

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

但在享受文身带来的满足感时,他也因自己从头到脚的100多处文身而面临失业的难题,甚至还曾因外貌被当成嫌犯错抓进监狱。

男子眼球和下体文身

霍顿失业前曾是一名办公室职员,他称在2000年接受了一次普通手术之后,便因副作用而日夜疼痛难忍,只能在床上躺着。尽管非常痛苦,但是他却因文身时针头扎在皮肤上产生的刺痛感,而从慢性疼痛综合征中获得了解脱。

1/3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CC:MOD变动组合套餐资费未备查 遭罚50万元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3日)表示,中华电信MOD于7月1日和8月1日变动组合套餐的资费,未提报NCC备查,中华电信未依照MOD营业规章第29条第4项规定,违反电信法第27条第1项规定,

NCC:MOD变动组合套餐资费未备查 开罚50万元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针对中华电信MOD没有针对7月1日和8月1日的组合套餐资费提报NCC备查,未依照MOD营业规章第29条第4项规定,违反电信法第27条第1项规定,NCC各处罚新台币25万元

泰国少女遭40人轮奸 自曝:下体要烂掉

我酷网消息 都说印度社会乱,性侵、强奸案件频发,其实在东南亚的旅游强国泰国也不差,这里不光人妖多,色狼也多,并且这里的色狼大多还饥不择食,不但老少通知,还经常组团作案。这不,泰国攀牙府又有人对同村的一

男子光腚坐蜂箱 [生活]

男子光腚坐蜂箱,真的有人那么无聊吗?27岁的养蜂人杰米(JamieGranger)日前真的跟朋友进行一项挑战,那就是光着屁股坐在养蜂巢上,忍耐时间最长的人就能得到1000元的新西兰币(约4700元人民币)的奖金,但大家觉得

三星旗舰手机Note 8 九月中上市,国内售价近3万元

台湾三星在今天(8/29)正式发表旗舰手机Note△8,搭载6.3英寸侧边曲面荧幕,背后搭载双镜头相机,但售价高达29900元,为三星历来售价最高的旗舰手机,预计在9月中即将开卖。Note△8将会推出星紫灰、星燦金、星纱粉三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