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生活]
2017-09-28 12:05:5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生活]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花季女子惨遭泼煤油焚烧命在旦夕简直丧心病狂。印度是一个男权主义极重的国家,在这里妇女几乎没有任何社会地位的,在这里不答应男子的要求就会被认为有罪,这些有反骨的女性虽然不会被抓去坐牢,但是这些男人会折磨她们,这些可怜的女人就会为她们的反抗付出代价。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在印度,每年都有女子因拒绝求婚而惨遭毒手的事件。这两天,印度又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一名18岁的花季女子只因拒绝求婚,就惨遭泼煤油焚烧。目前,这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但命在旦夕。

25日,印度多家媒体报道了此事,并称此事件令人“触目惊心”。据印度India网站报道,这名受害女子名叫Seema,是班斯瓦拉县(Banswara)Isarvla村的居民。日前,她拒绝了男友Ravi的求婚,不料,男子一怒之下竟然携父亲痛下杀手,向女子泼煤油并点火试图烧死该女子。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据悉,事发后,受伤女子被送往印度班斯瓦拉县的一家医院,但因受伤面积高达75%,而命在旦夕。受害者的父亲表示,他先前曾向印度警方控诉过该犯案男子,但警方并未采取任何行动。

据报道,与此同时,印度警方也作出回应称,该女子与被告男子有感情,并指出,二人争吵后导致悲剧的发生。印度警方目前已将该男子及其父亲以蓄意谋杀罪名逮捕,并将针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国民男友王大陆与前女友旧照曝光曾被曝台独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15年首次担任男一号,主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后票房突破4亿新台币,成为2015年台湾年度票房冠军,中国内地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王大陆有一种“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气质,同时又保有让女生心动的温柔,他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自然又不做作的表现,会让人忘了他在“演戏”,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小默笙吴倩恋上百年"干尸"

《我的奇妙男友》由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付嘉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开始着手调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原因的奇幻故事区别于常规剧女主“傻白甜”的人设,《我的奇妙男友》中由“小默笙”吴倩饰演的女主田净植是被亲妈吐槽为“诸葛亮放出去借箭的草船”的二线女星,天生带衰,没事就掉下水道,交往了七任男友,连初吻都要强行保留。集齐了七个前男友的田净植用一场车祸“召唤”出了另一个“奇葩”——活了五百多岁初恋还在的基因突变人薛灵乔,“羞耻”的同居生活也就由此拉开....

郑秀妍签约绯闻男友权宁一的公司回归韩国演艺圈

韩国艺人郑秀妍(Jessica)曾于2014年9月发文被迫离开女团少女时代,当时消息震惊演艺圈,退团后她持续往个人事业发展,但曾透露不会放弃演艺事业,事隔1年多她传出将回归韩国演艺圈。近日,郑秀妍已与绯闻男友权宁一开设的“Coridel娱乐”签约,将正式全面展开个人活动。

13年奸杀7人!她拍拖十年竟不知男友是杀人狂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连环杀人淫魔科尔黑普(ToddKohlhepp)在13年间杀害7人,今年5月被判终身监禁,与他拍拖10年的女友欧迪(HollyEudy)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男友的恶行全不知情,更从一......

吴昕害羞谈理想型男友标准粉丝喊话潘玮柏:快本二女婿说你呢

吴昕害羞谈理想型男友标准,粉丝喊话潘玮柏快本二女婿,说你呢无尾熊是今夏最火的cp之一,看了节目的观众都直呼吴昕潘玮柏在一起.........

女子因男友不接电话割腕后报警"王菲"电话施救

女子因男友不接电话割腕后报警“王菲“电话施救,王菲自杀急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真是厚脸皮!房子她的...男友却要打备用钥匙给“他爸妈”

我酷网消息 提出这种要求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一名女网友日前在PTT发帖向网友求助,提到自己从南部北上工作,父母亲便帮她在台北买了一间房子,男友也顺势就搬进来住,但没想到后来竟提出一个“

过生日被送卡片 拜金女网上报怨男友遭炮轰

我酷网消息 有些人对于节日或纪念日相当在意,甚至希望“礼尚往来”,但是每个人衡量礼物价值的标准不同,有些人注重金钱价值,有些人注重心意。有个网友在网络抱怨,她生日送男友价值4000元的礼物,男友

母亲持刀砍掉17岁女儿头颅 因反对女儿交穷男友

我酷网消息 有一句话说得好,千万不要在生气时做任何决定,尤其是危险的决定。日前,吉林一女子就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做出了一个决定,在与女儿发生了激烈争吵后,她亲手杀害了自己的女儿,而此前,两人的关系一直非

小气的男友能要吗?这位女生困惑了!

被当提款机…小气男直接从她“钱包抽钱”女友超心寒我酷网消息 谈钱真的伤感情!一名女网友在网上发帖抱怨,出门约会时,男友常常借故说“身上没现金”,请她先付钱,结果一路都是花女网

古力娜扎晒男友 [热点]

实时热点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近日,古力娜扎被曝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大晒美照,照片中的她穿着青春洋溢,还大秀自己的美腿,带着帽子十分有少女气息。古力...近日,古力娜招被曝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大晒美照,照片中的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