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酒后换驾被抓女子装流产 [生活]
2017-09-28 12:06:0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戏精!酒后换驾被抓女子装流产 [生活]

酒后换驾被抓女子装流产,开车在路上的驾驶员最先应该做的到就是遵守交通规则,但最近在河北石家庄就出现了相当令人无语的一幕,一名男子酒驾后居然求家里人现场顶包,而一名女子在顶包被发现后,居然装流产。更叫人无语的是,全家人居然还配合她演戏……

近日,石家庄民警见到一辆皮卡车上几人有异常举动后,立即赶上前去进行制止,就在民警打开车门的瞬间,正从副驾驶位置向驾驶位移动的这名女子直接从车内出来,随后,一场长达几个小时的闹剧开始了。

该女子当时正从副驾驶座挪向驾驶员的位置,警方当即询问其的真实意图,没想到该女子瞬间就自己躺倒在地上,还反复声称自己怀有身孕。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帮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而这名女子却一再在对民警破口大骂,言语十分粗俗。

随后更为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与其同车的男子非但没有对女子撒泼的行为加以制止,反而也对民警进行人身攻击。车上年龄较大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并且一再对民警进行言语上的威胁。在此期间,躺在地上女子口中的粗话始终没有停止,并且还污蔑民警对其使用暴力。

这时,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就在医务人员询问的过程中,这名女子又转移了矛头,并对现场的医务人员进行了辱骂。尽管现场的民警及医务人员对这名女子进行了多番劝解,然而该女子却以各种理由拒绝去医院接受检查。

由于这名年龄较大男子此前的行为已经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民警决定将他以及之前自称是驾驶人的男子一同带至警务站内。躺在地上的这名女子与现场的医务人员僵持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导致了大量急救警情被耽误,最终,迫于无奈,急救车离开了现场。

1/2

显示全文

孕妇流产征兆及注意事项简介流产后给身体带来的麻烦怎样解决

怀孕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情,但是有些孕妇因为孕期太不注意,很可能就会导致流产。而在流产之前,其实身体都已经出现预警,那么,流产一般都是有什么征兆呢?不慎流产之后又该怎么调理身体呢?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公孙丽因为流产而黑化嬴政公孙丽会有自己的孩子吗

《秦时丽人明月心》剧情真是越来越精彩了,迪丽热巴饰演的丽姬刚把楚夫人、李斯这两个狼狈为奸之人弄下台,这边敏夫人和中常侍赵高又搭上了,两人在宫中兴风作浪。这两人的无论是战斗力还是智力都比楚夫人和李斯要高......

薛之谦想洗白却自黑了:让两个女人流产被疑双重出轨二度回应内幕惊人

薛之谦想洗白却自黑了:让两个女人流产被疑双重出轨二度回应内幕惊人:9月21日,薛之谦在被李雨桐曝黑料数天之后,终于来了个大反击,晒出了不少李雨桐及家人的黑料。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薛之谦可能没想到,他的反击洗白文,还是伤到了自己……

她是老炮儿的女人曾为导演流产45岁美艳依旧梁静成不老女神

她是老炮儿的女人曾为导演流产,45岁美艳依旧梁静成不老女神。女星梁静近日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演绎美人与烈马之间的精彩互动。身材高挑性感的梁静,在一头短发的衬托下更得她英气十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烧烤给差评被打 [生活]

烧烤给差评被打,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平台的出现的确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便利,但近年来各种因差评引起的不和谐事件也是屡屡见诸报端。近日,长沙的一女士就因为外卖给了差评,而导致自家的老公被打进了ICU病房。这是怎

村民砍死一家五口 [生活]

(原标题:广西村民砍死一家五口冲上楼顶持刀与警方对峙被抓)据@玉林网警巡查执法微博消息:9月5日,博白县警方快速反应,仅用5个小时侦破一起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玉,缴获作案刀具一把。当日17时30分左右,博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生活]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大学生租客酒后起色心猥亵房东已被拘。房价太高在大城市上班的人买套房子相当困难,既然买不起那就得租,总不能露宿街头吧。但是如果碰上奇葩的房东或者租客,那真是一件遭心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生活]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大学生租客酒后起色心猥亵房东已被拘。房价太高在大城市上班的人买套房子相当困难,既然买不起那就得租,总不能露宿街头吧。但是如果碰上奇葩的房东或者租客,那真是一件遭心

26岁母亲带着6岁女儿搞传销 凌晨被抓

实时热点 26岁妈妈带6岁女儿搞传销2017年08月24日 09:...昨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集中2625名警力对全市...6老总级传销头目被抓 8月4日,公安经开分局凤城...传销从娃娃抓起:为拉..26岁妈妈带6岁女儿搞传销:有助于消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