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病!男主播地铁大跳钢管舞 [生活]
2017-10-13 10:18:1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蛇精病!男主播地铁大跳钢管舞 [生活]

男主播地铁大跳钢管舞,近年来直播经济火热,不少主播也是想尽办法各出奇招来吸引粉丝的眼球。近日,在广东东莞地铁二号线车厢内,一名戴耳机的男子围绕一根手扶栏杆尽情跳舞,其间还几次爬上扶杆,引来不少乘客目光。那么他到底是谁?为何要这样做呢?

在最近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带着耳机的男子在行驶中的地铁车厢内,独自尽情的跳舞,期间还两次爬上手扶杆,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乘客的目光。只见他不仅借着手扶栏杆不断扭腰摆臀,还多次做出不雅的动作,画面令人咋舌。

那么,该男子到底是谁?他又为何要这样做呢?据悉,该男子是一名户外主播,多次将在地铁里的各种表演发布到网上,不过这段时间随着视频的传播和发酵,引来大批网友质疑。路人:“感觉是太想红了吧,像是在炒作,想得到大家的关注吧。”也有路人表示这种行为太危险,不仅威胁到自身也威胁了他人。

有媒体随后辗转通过微信联系上该男子。他表示自己是一名户外主播,初衷是为了给粉丝带来欢乐。但是这几天在网络上看到大众的评论后,他才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不能在地铁上攀爬,并删掉了相关的视频,表示不会再在地铁做类似的危险动作。

男主播地铁大跳钢管舞,对于男子的行为东莞轨道交通也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攀爬地铁车厢内的手扶杆是一种危险举动,极易对自己和其他乘客带来安全威胁。目前该男子已删除相关视频。同时,东莞轨道交通方面也呼吁所有乘客能文明乘车,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央视离职主持人名单盘点央视主播辞职引关注

现实生活中,离职、跳槽这样的事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本不会引起人们的纷纷议论,为什么央视主持人离职就有这么多人关注、议论?还不是因为离职的是我们大家在电视中经常见到的熟面孔,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再加上是从央视这样的平台离职,才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五五开是怎么从屌丝逆袭成知名主播?电竞圈竟是这样

卢本伟,ID:Wh1t3zZ,前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在随即获得S3全球决赛亚军后退役。曾获2011TGA成都区冠军、2011TGA总决赛冠军、2011WCG中国区冠军、2013S3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冠军、2013S3全球总决赛亚军等荣誉。现经常出没于TGA和七煌担任英雄联盟赛事解说,平时也会在斗鱼进行游戏直播,关注度高达百万。美服S1RANK前10(最好成绩排名第6,是进入美服天梯排名前10的第一个中国人。善用刺客型中单,同时是国服第一小鱼人。在美服及国服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经常在香港LOL论坛发布心得技术帖,个人能力极强。

《新白娘子传奇》又双叒被翻拍各版本白娘子大PK

2017年鸡的霸主地位被蛇逆袭了,有三部《白蛇传》同时翻拍了。其中两部正在热拍中,还有一部据称四月开拍。作为众多版本中最经典的一部,《新白娘子传奇》的地位始终无人能超越,赵雅芝永远是观众心中最美的白娘子。

男主播地铁内爬手扶杆"秀舞技"旁人直呼"蛇精病"

男主播地铁内爬手扶杆“秀舞技“旁人直呼“蛇精病“,地铁轨道交通东莞主播......

灯厂也来凑热闹:雷蛇或将推出全新智能机

作为一家知名外设与计算设备制造商,雷蛇近日悄悄推出了一个神秘的网页,暗示其可能在11月1日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

福建一小学树上现3米长蟒蛇捕蛇过程一波三折

一条碗口粗的大蛇出现在仓山区盘屿小学的一棵树上!11日一早,福州盖山镇盖山派出所接到盘屿村一林姓村民报警后,协同森林公安,在专业捕蛇人的帮助下,抓获一只长3米多、重10多公斤的国家一级保护动......

雷蛇智能手机曝光:有望在11月份发布

此前网上曝光了雷蛇要推出智能手机传闻,现在该消息可能要被公开,日前在雷蛇官网上看到一个神秘界面,雷蛇宣布在11月1日会有大事件发生。据国外媒体猜测,所谓的“大事件”很有可能是雷蛇智能手机即将到来。......

不务正业的外设厂商?雷蛇首款智能手机11月问世

Razer(雷蛇)官网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神秘页面,这个网页除了告诉你这是一个大新闻(WATCHforourbiggestunveiling…)以及宣布了一个日期(Comingsoon,......

德国男子在自家中身亡周围缠绕着40多条巨蛇

警察在寻找一名失踪的男子时,惊奇地发现该男子在自家中已经身亡周围缠绕着40多条巨蛇。当警察进到该男子家中时,看到这些蛇全都在腐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性侵母马致其死亡 [生活]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此前美国佛罗里达曾有性侵母马的事件发生,近日印度又发生了一起性侵母牛致其死亡的奇葩事件,令网友大跌眼镜,最变态的是,这不是一人所为,而是一群人。据报道,日前,印度一伙男子趁夜集体性

男孩打赏女主播 [热点]

实时热点哪知用钱之时,才发现微信钱包没了钱,近6000元都被儿子打赏给了网络女主播。用钱时发现微信里没钱了潘女士最近几天十分恼火,这源于她10岁的...10岁的邓邓(化名)爱唱歌跳舞,妈妈便将手机给儿子玩。哪知用钱之时

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4天花掉近6千元

实时热点 西安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4天花掉近6千元(3/3) 即时资讯: 工银瑞信...6湖北一落马官员获刑:一边收钱办事 一边送钱买官 7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08...8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潘女士的家中,见到10岁的邓邓。

有线电视系统回馈乡里 小朋友鲜体验当主播

记者林彦斌/新竹报道倒数三、二、一,小朋友们快速举手,抢着回答白板上面的问题。这一群来自关新社区的小朋友,趁着暑假期间,到新竹振道有线电视参访,讲解人员安排简单有趣的抢答游戏,让小朋友们集中精神,了解

上海姑娘痛抽地铁老色狼:你摸舒服了?

实时热点 视频-上海姑娘痛抽地铁老色狼:你摸舒服了?看天下>社会热点 2017-08-17 08:10:19 0 热播推荐 张召忠:如果出现这个征兆 就说明离战争不远 揭秘...v.ifeng.com/video_82422.... 上海地铁11号线:“你摸舒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