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生活]
2017-10-30 17:10:1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生活]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肉搏+撕扯肌肉美少女再掀旋风。职业女子摔角在日本意味着身体的猛击、汗水和花哨的服装。这样的比赛在日本还糅杂着“等级制度”,这是对资深选手的一种尊重。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在日本,职业女子摔角手身着夸张的比赛服,挥洒汗水,撞击身体。在这项运动中,摔跤场上的残酷现实被一种强烈的幻想元素所掩盖,这种幻想元素使其大受粉丝(大部分为男性)欢迎。

这种摔角是有剧本的,选手们在擂台上进行的是表演,选手擂台下是同事关系。这点无论是WWE还是NJPW甚至硬核联盟CZW等都是一样,日本女子摔角也是如此,所以日本这种女子摔角是体育娱乐项目,并不属于纯体育赛事。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10月29日,2017日本女子摔角大赛开赛。虽然该赛事以娱乐为主,但场上招招到肉的暴力格斗却是真实震撼,女选手们流血受伤司空见惯。因而,这场残酷性感的肉搏大戏,深受日本乃至世界各地宅男的喜爱。

有日本第一肌肉美少女之称的才木玲佳成为本次大赛的当家花旦和颜值担当。她今年24岁,身高150cm,外表超级甜美,可一旦脱掉外衣,露出媲美巨石强森的健壮肌肉,立刻会让人倒吸一口冷气。这才是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哦!

日本投降真相是什么日本投降后为何仍然在侮辱中国日本投降何时投降

日本投降真相是什么?日本投降后为何仍然在侮辱中国?日本投降何时投降?71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5日,日本战败投降。抗战期间,中国超过3500万军民伤亡。轰炸、屠杀、活埋、强奸、活体实验…日本侵略者甚至连孩子都不放过!直到今天,日本右翼仍试图为战争翻案!今天,祭奠同胞,传播真相,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日本深夜无节操无下限节目变态大尺度犹如AV现场

日本综艺节目一向以胆大和异于常人的欣赏水平著称,会让人在浮躁烦闷的现代社会寻找到一些平庸简单的快乐。近日日本综艺为博收视,不断下猛药,尺度愈来愈大,如答错脱衣、处男与女优同住等等。

爱子公主暴瘦恐危及生命日本公主美丑大PK

作为日本皇太子德仁与皇太子妃雅子的长女、明仁天皇的孙女,爱子公主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然而她因为厌食症导致1年内暴瘦18公斤,目前身高164公分的她,体重仅37公斤,BMI值(身高体重指数)跌至13.8,已达重症等级。在看似风光的皇室生活背后,是实则巨大的压力。爱子公主的母亲雅子妃也曾因此患上过忧郁症。

日本导演宫崎骏公布新片名称或数年后拍摄完成

据日媒报道,现年76岁的日本导演宫崎骏近日表示,其正在制作的长篇动画新片名为《你们该如何活下去?》,预计距离拍摄完成需要三四年时间。......

日本政府网站刊登钓鱼岛教材资料向学生灌输错误历史观

最近,日本政府又做了一件十分“大胆”的举动。从明年起,将在日本中小学实施中小学新版“学习指导要领”,明确将钓鱼岛和独岛(日本称竹岛)写为“日本固有领土”。......

日本官方发资料再宣“领土权”中国钓鱼岛被纳入

日本政府为加强领土教育,开始在内阁官房的官网上发布可作为辅助教材使用的相关资料。这是下一年度起明确将独岛(日称竹岛)和钓鱼岛写为“日本固有领土”的新学习指导要领在小学和初中实施的配套举措。......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iPhone X独家功能Animoji侵害商标权遭日本公司起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Apple)十周年新机iPhoneX在出货前遭日本公司控告,其中一项Animoji功能名称侵害了自家app的商标权。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Emonster近日在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苹果公司窃取了

安倍将连任日本首相 [生活]

安倍将连任日本首相,日本执政联盟赢得众议院选举连任无悬念。据外媒消息,日本大选出口投票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执政联盟在下议院选举中获得多数票而取胜,安倍晋三预计连赢连任。安倍晋三现任日本内阁总理大臣(

日本NEC与富士通翻译AI 英文程度达多益800分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日本每年外国观光客多达2千多万,为了观光旅游产业需求,外语自动翻译设备多年来一直是相关企业的重点。为迎接2020东京奥运更大量的游客,日本电气(NEC)和富士通(FUJITSU)分别在携

日本政府否认天皇2019年3月底将退位:并非事实 [生活]

日本政府否认天皇2019年3月底将退位:并非事实完全没有决定有媒体报道称日本政府决定将天皇的退位时间定在2019年3月底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称“这并非事实”,对相关报道内容予以了否认。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

日本天皇定于2019年3月底退位 [生活]

日本天皇定于2019年3月底退位,平成年号将终结新天皇4月1日登基。日本天皇制是世界历史上最长的君主制度,近代明治维新后宣称“万世一系”并写入宪法,即日本从古代起没有改换朝代,始终都是皇室一系。据日本朝日新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