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自杀砸死路人 [生活]
2017-10-31 16:47:2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跳楼自杀砸死路人 [生活]

生命诚可贵,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不能轻言放弃。近日,一起跳楼自杀砸死路人的悲剧令网友唏嘘不已,据报道,上周六,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一名12岁的男孩在立交桥上跳桥,结果砸中了桥下公路上的一辆正在行驶中的SUV。SUV司机是一位22岁的女研究生,被男孩砸中后不幸身亡,自杀的男孩则幸存,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跳楼自杀砸死路人

据警方介绍,周六下午四点左右,这名男孩在高速路出口附近的I-66立交桥上跳下。当时一辆SUV正在桥下向东行驶,22岁的司机马里萨·哈里斯(MarisaHarris)被砸中。

哈里斯的男朋友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拼命控制住车子,将车停到路肩上,之后才查看女友和男孩的伤势。

不幸的是,哈里斯当场身亡。而男孩受了重伤,被送到医院,正在接受治疗。

跳楼自杀砸死路人

哈里斯的家人异常悲痛,不敢相信年仅22岁的哈里斯竟然会遭受这种无妄之灾。据悉,哈里斯刚刚完成自己的本科学业,现正在玛丽蒙特大学读研究生,临床咨询专业(临床心理学)。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却因为一位陌生少年无辜枉死。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男孩跳桥的原因,初步估计是自杀。跳楼自杀砸死路人,这样的惨剧谁都不希望发生,只能希望生者坚强,逝者安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躲太阳推婴儿车上机动车道 路人被吓傻

我酷网消息 据台湾网友曝料,日前其在开车外出时,竟看到有一名女子疑着为了躲避太阳,竟推着婴儿车在机动车道上悠闲地行走,旁边的车辆不停地呼啸而过,非常危险,令忍不住要为她和孩子捏上一把汗。大马路上车来车

女子遭强奸呼叫没人理 路人反纷纷围观

我酷网消息 马来西亚槟城近日发生一起游客被性侵的事件,一名新西兰女游客在公寓附近的巷弄中一名被男子强行压在地上性侵,当时有多位目击者目睹此事,却无人出手相救,反而拿起手机拍照,最后由一名公寓中的管理人

守护用路人安全 成功警方台风过后加强路况巡视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风天鸽逐渐离开台湾,惟受气流影响,仍有较大雨势,台东县警察局成功分局22日上午除强化平日之交通疏导岗勤务规划外,并规划各项巡逻勤务,加强巡视省道、海边及山区道路路况巡视,以维护用路人

桃园市因应世大运开幕典礼 桃警交大吁请用路人提前改道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2017台北世大运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幕,当日下午三时将有240辆游览车载送各国参赛选手,从选手村出发经林口二北上交流道(龟山区忠义路与龟山一路路口)前往台北市立田径场参与开幕式活动

台东警高效率行动 通过手机定位迅速寻获意图自杀者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东分局温泉派出所长费添龙及警员郭家良11日执行巡逻勤务时,于23时19分接获罗姓女子报案,称其儿子黄姓男子心情不佳想轻生,警方立即通过其儿子手机定位系统及报案人描述特征,立即前往知本温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