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参议员称中国是美国的未来 [生活]
2017-11-07 11:37:4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州参议员称中国是美国的未来 [生活]

美国州参议员称中国是美国的未来

美国州参议员称中国是美国的未来,要让美国孩子讲中文提倡双语教育。近年来,欧美兴起学中文热潮,一些幼儿园开设中文课,“从娃娃抓起”。这股热潮主要是因为中国经济崛起,不可小觑,不能说明中国文化影响力强大。

汉语在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也一跃成为第二外语,也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一大外语,也是加拿大的第三大官方语言。根据国家汉办的预测,全世界学习汉语的人数将超过1.5亿,懂中文甚至已成为很多国家的公民就业的一张王牌,是一种被社会认可的技能。

以中国文化在美推广情况为例,美国目前已建孔子学院110所,孔子课堂501个。从全球范围内的孔子学院(课堂)启动运行时间来看,美国孔子学院实属最早开设的那一批。至2016年末,已有39万名美国学生在美国孔院学习。

主要负责犹他州财政工作的斯蒂芬森不仅积极推动发展双语教学,他更认为“中国是美国的未来”。据考察团代表介绍,虽然犹他州人口仅占全美人口的1%,但是犹他州双语学生的数量却超过了全美范围内的25%。犹他州的双语学生数量优势,得益于该州实行的双语教学项目。

1/2

显示全文

熊孩子频现谁之过家庭教育常见误区面面观

近些年,关于“熊孩子”的报道屡见不鲜。熊孩子频现谁之过?家庭教育的缺失恐怕难辞其咎。那么家庭教育都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呢?身为父母的你是否也中招了?

《美国队长3》复仇者们陷内战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的电影《美国队长3》已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强大的粉丝基础让该片上映首日就斩获了两个亿的票房。《美国队长3》承接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也就是说,复仇者们内部要分成小组捉对厮杀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盘点教育漏洞所引发的社会悲哀王娜娜事件调查

当年,被冒名上大学的罗彩霞曾轰动全国。如今,沈丘县33岁的王娜娜也遭遇同样命运。2003年高考后,因未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以为落榜便外出打工。2015年,她发现自己当年并非落榜,而是考上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但被人顶替读了。由于教育体制的漏洞导致的人生变数枚不胜举,教育界似乎也蒙上一层灰布,学生和老师自杀的新闻层出不穷。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教育漏洞所引发的社会悲哀事件。

曝阿汤哥《美国行动》过审《至暗时刻》定档12.1

1905电影网讯据网友爆料,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美国行动》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由加里奥德曼主演的影片《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美国行动》改编自美国大毒枭

防弹少年团将登美国三大音乐节目之一当地媒体大幅报导!

持续拓展国际舞台的防弹少年团,上周末才传出将登上美国三大音乐节目之一,本周当地媒体也群起大幅报导这项消息,再度显示出防弹少年团当前受瞩目的程度!......

美国得州有座人口仅1200的小城,叫“中国”

中国市的两座蓝色水塔拔地耸立,一高一低,形同火箭发射台,上书红色大字China。沃克市长马上要竞选连任,他表示会考虑对选民说一说中国的事。图为沃克接受张力奋采访。贺红扬/摄前些......

网恋将军被骗118万所谓的美国将军竟然是一个

网恋将军被骗118万,所谓的美国将军竟然是一个。近日厦门一位年近50岁的冯女士,被一个自称是美国将军的网友,前前后后诈骗了近120万!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如今已经网络泛滥了,早已经不是刚刚出现互联网,大家特别容易上当受骗的时候了,为什么冯女士还会被骗这么多钱?

与“美国将军”网恋49岁女职员四个月被骗118万

在QQ上跟“美国将军”聊了一段时间后,冯女士芳心暗许。所以,当收到“将军儿子”遭遇车祸的病危通知书截图时,冯女士“母爱泛滥”,想尽办法先后汇去了2万美元。此外,在跟“美国将军”相识的四个月里,冯女......

美国女孩在中国贵州当镇长中美长相甜美中文贼溜引人注目

美国女孩在中国贵州当镇长中美长相甜美中文贼溜引人注目。作为第十六任镇长,23岁的美国女孩可谓引人注目,而她的中文名就叫中美,因为她长着一张西方人的面孔,却说着标准流利的普通话,举手投足间风趣幽默,甚至算得上是个“中国通”,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名字和故事脱口而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有美国大学生窜改成绩被逮,学生自骇大学网络长达21个月

上个月才传出一位美国堪萨斯大学(Kansas△University,KU)学生因侧录教授登入凭证以窜改成绩而遭到开除的事件,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便宣布逮捕一位19岁的爱荷华大学学生Trevor△Graves,原因如出一辙,并因涉

社交软件明年将推出物联网平台社交软件 Things,要让社交软件变成IoT装置管理及控制中枢

通讯软件社交软件在今日(11/3)举行LINE台湾开发者大会上,不只揭露未来新战略,也预告明年将推出自己的物联网应用平台社交软件 Things,要让社交软件变成是IoT装置的管理和控制中枢,未来用社交软件讯息就能控制家

OPNFV专案推新NFV平台也拥抱容器技术,要让虚拟网络功能也能跑在容器上

OPNFV专案在最新释出的开源NFV平台Euphrates中,开始初步支援了容器技术,要让虚拟化网络功能(VNF)也可以在容器中来执行,让企业在NFV环境中管理与调度VNF功能变更容易,这也是OPNFV迈向云端原生应用跨出的重要一

研究:印度已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已成为各家手机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来自中国的小米也曾在印度发表产品。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小米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与Counterpoint不约而同地指出,今年第三季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

调查:最近一季美国iPhone销售只有16%是iPhone 8系列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美国消费者情报研究组织Consumer△Intelligence△Research△Partners(CIRP)本周发表了今年7月2日到10月1日之间,美国市场的iPhone销售状况调查报告,显示该期间的iPh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