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遭绑树上毒打 [生活]
2017-11-08 15:50:0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妇女遭绑树上毒打 [生活]

妇女遭绑树上毒打

妇女遭绑树上毒打,印度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残酷对待。如果说中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那么相比印度,中国的女人实在是太幸福太幸福!

印度国内再次传出一件令人目瞪口呆的惊人暴行。印度一座村庄的一群妇女被指为女巫而被绑在树上连同其丈夫一起,遭村民残酷殴打。数百名群众聚集周围观看,并拍下了视频。

在奥里萨邦默尤尔彭杰县的默图布尔村,多名妇女大白天被集体绑在树上殴打。野蛮的暴徒也同样殴打她们的丈夫,指责他们与所谓的巫术存在联系。

相关录像显示,五名妇女穿着传统的服装,背对树干被捆住,显得十分镇定;而她们的丈夫则穿着衬衫、短裤和袜子跪在地上。突然间,村民开始用藤条鞭打被疑为女巫的她们。

直到看到录像,警方才了解此事。在当今的印度,不少人还对女巫的存在深信不疑,进而动用私刑,打着”声张正义“的旗号将受害者处死。受害者向当地警方投诉,过去几年,在该地区还发生了数起暴乱事件。

揭秘印度妇女悲惨生活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扒光折磨致死

如果说中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那么相比印度,中国的女人实在是太幸福太幸福!印度女子遭受的苦难是从胎里就开始的,许多母亲怀孕后都到医院进行胎儿性别测定。在一个家庭里,如果第一胎是女儿,她还有活下来的希望,第二胎的机会就小了,第三胎生存的希望就十分渺茫。在当今的印度,不少人还对女巫的存在深信不疑,进而动用私刑,打着”声张正义“的旗号将受害者处死。

印度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村民绑树上毒打

11月6日报道,印度一座村庄的一群妇女被指为女巫而被绑在树上连同其丈夫一起,遭村民残酷殴打。数百名群众聚集周围观看,并拍下了视频。在奥里萨邦默尤尔彭杰县的默图布尔村,多名妇女大白天被集体绑在树上殴打。......

印度妇女为爱情花600元雇凶对丈夫孩子痛下杀手

近日,印度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市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一位名叫桑托斯的36岁妇女,为了能与情人长相厮守花钱雇佣了两名杀手,在情人哈努曼普拉萨德的帮助下,合力将她46岁的丈夫和两个孩子和一个侄女残忍地杀......

妇女被扒光折磨致死印度妇女被指为女巫挖眼扔火坑身份低微令人乍舌

妇女被扒光折磨致死,印度妇女被指为女巫挖眼扔火坑身份低微令人乍舌。印度国内再次传出一件令人目瞪口呆的惊人暴行。一名印度妇女被家族成员指控为是“女巫”,并在随后惨遭折磨致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研究:印度已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已成为各家手机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来自中国的小米也曾在印度发表产品。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小米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与Counterpoint不约而同地指出,今年第三季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

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 [生活]

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印度再现奇葩仪式称会带来好运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印度再现奇葩仪式称会带来好运。前段时间,一则“印度奇葩仪式将孩子丢牛粪里乞好运”的文章备受关注和热议,牛是印度教中的幸运兽,近日,

性侵母马致其死亡 [生活]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此前美国佛罗里达曾有性侵母马的事件发生,近日印度又发生了一起性侵母牛致其死亡的奇葩事件,令网友大跌眼镜,最变态的是,这不是一人所为,而是一群人。据报道,日前,印度一伙男子趁夜集体性

华住入资印度OYO [热事件]

9月13日,华住酒店集团和印度最大酒店公司OYO,在上海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备忘录,华住将对OYO进行1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华住称,在此次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华住与OYO将实现技术共享和员工交流,华住将帮助OYO在中国

传苹果不让反垃圾讯息程式上架惹毛印度当局,将拟个资法冲击境外科技业者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彭博社(Bloomberg)于本周报道,苹果一直不让印度电信管理局(Telecom△Regulatory△Authority△of△India)所打造的Not△Disturb程式上架到App△Store,惹毛了当局,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