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 [生活]
2017-11-10 16:54:3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 [生活]

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

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数年后终于被解救回家,少女被迫成性奴。在印度,女性地位身份低下,在一些穷人家里父亲、兄弟甚至丈夫都会拐卖女性去卖淫。

在印度孟买的中心有很大的红灯区,这里存在着无数的性服务者,她们很多是被拐卖到此处的。一位名叫婕拉的印度女孩,她从小生长在印度南部的一个村庄里。一天,学校刚刚考完试,她去找在班加罗尔的男友。

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

不幸的是,她的男友在饮料了下了药,她就这样被拐卖到孟买的红灯区,被迫从事性服务工作。

印度少女被拐卖成为妓女

她感到很绝望,但是她没有放弃逃生的念头。她把她的经历告诉嫖客们,期待有人能够帮助她为她报警。

终于有一天,一位嫖客帮她打了报警电话,当地警方和其他组织迅速展开调查,最终解救了她。

1/3

显示全文

中印边境冲突升级中国和印度会打起来吗?

中印边境对峙持续发酵,因印度边防人员越境导致中印洞朗地区的对峙越发严峻,已经超过2013年中印双方在边界线东段僵持21天的“帐篷对峙”,成为1962年中印边界残争后最严重的一次事件。

揭秘印度妇女悲惨生活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扒光折磨致死

如果说中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那么相比印度,中国的女人实在是太幸福太幸福!印度女子遭受的苦难是从胎里就开始的,许多母亲怀孕后都到医院进行胎儿性别测定。在一个家庭里,如果第一胎是女儿,她还有活下来的希望,第二胎的机会就小了,第三胎生存的希望就十分渺茫。在当今的印度,不少人还对女巫的存在深信不疑,进而动用私刑,打着”声张正义“的旗号将受害者处死。

日本艺妓到底是不是"妓"?揭秘现代日本艺妓真实生活

日本艺伎(Geisha)产生于17世纪的东京和大阪。最初的艺伎全部是男性,游走在京町界外,俗称町伎,主要在妓院和娱乐场所以表演舞蹈和乐器为生。18世纪中叶,艺伎职业渐渐被女性完全取代,这一传统也一直沿袭至今。400年来,艺妓一直是日本文化的一部分,但许多人仍然带着另类眼光看待她们。她们经常被误认为妓女,事实上她们只出售自己的才艺而不是身体。她们之间形成一个小圈子,一般人很难窥探她们的生活,从而造成了人们对她们生活的好奇和兴趣。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了吗?揭印度市场急需中国手机的奥秘

中国手机称霸印度了吗?揭印度市场急需中国手机的奥秘。对于印度市场的挖掘,在国内如果小米说自己第二,那么估计每人说自己第一。深耕印度市场仿佛成为国产安卓机的必由之路,印度为何青睐中国手机呢?

此消彼长:NASA卫星数据显示印度二氧化硫排放量超中国

中国和印度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煤炭消费国,二氧化硫排放由此成为一大挑战。该团队监控数据发现,中国的年均二氧化硫排放在2007年达到峰值3660万吨,随后总体呈下降趋势。相比中国,印度的二氧化硫排......

印度废钞行动实施1年结果让人不忍心看

【印度废钞行动实施1年结果让人不忍心看】废钞一周年,印度到底经历了什么?媒体报道称,印度废钞行动实施1年,结果让人不忍心看。150万人失业,婚庆产业遭重创.....

印度"废钞"1年了引发失业还重创了这个产业

印度“废钞“1年了引发失业还重创了这个产业,莫迪印度政府卢比......

印度小象被困水塘5天奄奄一息村民解救!

近日,印度阿萨姆邦古瓦哈蒂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一头10岁大的野生小公象被困在水塘地内动弹不得,头部浸在水里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奄奄一息.........

傻眼!雾霾超标6倍欧洲两大王室在印度遭大罪

傻眼!雾霾超标6倍欧洲两大王室在印度遭大罪这两天印度新德里当地PM2.5浓度一度达到了700的恐怖程度,是新德里PM2.5年平均浓度的6倍!抵达新德里进行访问的英国皇储查尔斯一家子,甚至连飞机都没走出来就傻眼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妇女遭绑树上毒打 [生活]

妇女遭绑树上毒打妇女遭绑树上毒打,印度妇女被指为“女巫”遭残酷对待。如果说中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那么相比印度,中国的女人实在是太幸福太幸福!印度国内再次传出一件令人目瞪口呆的惊人暴行。印度一座村庄的一群

26名少女浮尸地中海 [生活]

近日,一则26名少女浮尸地中海的新闻震惊世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26名少女年龄只有14到18岁之间,正值花季却命丧在美丽的地中海,令人唏嘘不已。那么,这些少女为何会集体浮尸地中海呢?是意外还是他杀?据悉,意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 [生活]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专门服务残疾人竟说值得。即便在某些地方,妓女已然归为合法职业,但人们说起妓女,印象里还是浓艳的香水,暴露的衣装,以及暗

研究:印度已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已成为各家手机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来自中国的小米也曾在印度发表产品。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小米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与Counterpoint不约而同地指出,今年第三季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生活]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肉搏+撕扯肌肉美少女再掀旋风。职业女子摔角在日本意味着身体的猛击、汗水和花哨的服装。这样的比赛在日本还糅杂着“等级制度”,这是对资深选手的一种尊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