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号称离中国最近却得不到中国人的喜欢 [生活]
2017-11-14 17:37:5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该国号称离中国最近却得不到中国人的喜欢 [生活]

该国号称离中国最近却得不到中国人的喜欢

该国号称离中国最近却得不到中国人的喜欢,美女众多这是为何。中国有很多的邻国,向陆地上接壤的有俄罗斯、蒙古、朝鲜、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不丹、尼泊尔、缅甸、老挝、越南等,海上也有韩国、日本、菲律宾、印尼这些邻国,这其中有一个邻国,中国人不太喜欢它。

印度也不谦虚号称是“离中国最近”。但印度给人的感觉总是神秘兮兮的,因为一些事中国很多人对印度的印象都不是很好。虽说中国大部分人都不喜欢印度,但每年去印度旅游的人还是很多的,一些极具印度文化的事物还是蛮吸引中国人的,特别是对一些信佛的信徒们来说,印度确实一个向往的好地方。

该国号称离中国最近却得不到中国人的喜欢

除此之外,一些到过印度旅游的人发现印度女孩还是很漂亮的,其中在1994年、1997年和1999年的世界小姐桂冠都是印度女孩,使得印度成为美女超级大国。

为何印度盛产美女呢?

据悉:印度美女大概只局限于婆罗门和刹帝利两个阶层,而又大多盛产于北印度。印度美女多,主要是印度在历史上不断地被外族侵略,每侵略一次,血统就混杂一次。血缘越远,生出来的孩子就更容易吸收优点,美女就多了。

1/3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球500大超级电脑:中国仍夺冠亚军宝座,进榜数量首度超越美国

中国的神威?太湖之光守住全球500大超级电脑冠军宝座。 图片来源: ISC, 作者:Jack△Dongarra 国际超级电脑大会(ISC)本周一(11/13)公布了每半年一次的全球五百大(TOP500)超级电脑排行榜,由中国的神威?太湖之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姑娘随便搭讪都能成功 [生活]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姑娘随便搭讪都能成功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姑娘随便搭讪都能成功,中国女孩一见老外就疯狂是真的吗?最近网络上有很多消息,都是在说这个国家的女人,很想嫁到中国来。那个国家的女人在家里地位很低,羡

Google前中国研究院院长:用迁移学习辅助医疗诊断分辨,小数据也能训练出精准ML模型

HTC健康医疗事业部总经理张智威从在2006年就加入Google研究院,随后还担任了Google中国研究院院长,在人工智能的领域已经投入多年,张智威已经回来台湾5~6年,但是因为较低调,鲜少人知道他其实已经回台湾一段时间。

Google前中国研究院院长:用迁移学习训练医疗诊断ML应用,小数据也能训练出精准模型

HTC健康医疗事业部总经理张智威从在2006年就加入Google研究院,随后还担任了Google中国研究院院长,在人工智能的领域已经投入多年,张智威已经回来台湾5~6年,但是因为较低调,鲜少人知道他其实已经回台湾一段时间。

90后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 [生活]

90后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娇小身躯吃下整只烤全羊。日本出了不少大胃王,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是看起来弱小的妹子木下祐嘩!不要看妹子萌萌哒好像邻家小妹,那是你养不起的奢侈品!中国也有一个吃不胖大胃王,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