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生活]
2017-11-27 08:00:1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生活]

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画面尴尬到极点。昔日土耳其曾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引发举世震惊,而这一位敢于直接和普京叫板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近日又搞事情了!居然在三方会谈的现场,当众掀翻了椅子!全场震耳巨响不说,这一画面甚至轰动全球。有人说,是普京手劲太大了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到底怎么回事?

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当地时间11月22日,俄总统普京、伊朗总统鲁哈尼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叙利亚问题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了三方会谈,并在会谈结束后一起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整场新闻发布会全长不足20分钟,但是却发生了轰动全球的一幕。

普京作为东道主,先行起身与埃尔多安握手,然而埃尔多安在起身时,不知是因为疲劳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把身后的椅子给碰倒了!椅子倒地的时候,发出巨响!借着麦克风的扩散,声音简直震耳欲聋,满场所有人都震惊了!

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随后该事件以工作人员扶起椅子而不了了之。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多安近来一直在外访期间出状况闹出大动静!

比如10月的时候,埃尔多安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打起了瞌睡!直到波罗申科猛敲桌子,将其唤醒,画面简直尴尬到了极点!最后的解释是,总统太忙了过于疲劳,然而网友却说埃尔多安“装睡”。

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事实上,外界对普京和埃尔多安的谜之关系,曾有这样的总结:土耳其“7·15”政变后埃尔多安总统出访的第一个国家,就是俄罗斯!因为普京曾救了埃尔多安。政变发生伊始,普京便率先致电埃氏,对政变予以谴责,令埃氏感激涕零。还有传言,俄方事前向土方通报了土将发生政变的情报,让埃氏逃过一劫。双方对此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加深了传言的可信性。从此双边关系不仅将回归到俄战机被击落之前的状况,还会更上一层楼!

手劲太大!普京一不小心掀翻了埃尔多安的椅子

实力圈粉!霸道总统普京弹奏钢琴视频走红俄罗斯硬汉竟是全能王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开会间隙,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兴弹奏了《莫斯科之窗》等曲目,视频一经公开,引起广泛讨论。5月15日,普京在访华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回应称,他不过是“用两三个手指按了几下琴键”,没想到弹奏录像会被公开。其实这位俄罗斯霸道总裁自从9.3大阅兵之后,就一直在中国实力圈粉,普京大帝就这样不知不觉已成为中国新一代网红。

普京梅德韦杰夫“二人转”何时休俄罗斯或将遭遇最大变局

3月26日,俄罗斯82个城市的6万人走向街头,参加反贪腐游行。此次游行由“与腐败斗争”基金会组织,不过,恐怕连组织者都没想到,民众如此踊跃,以至于发展成近5年来俄最大规模的示威,而普京梅德韦杰夫总统“二人转”或将休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星球大战前线2画面怎么设置 [游戏攻略]

星球大战前线2画面怎么设置?本文给大家带来星球大战前线2画面怎么设置分析介绍,不知道怎么设置的可以参考一下。前线2的基础设置底子很好,所以即使全低也是不错的,但是你会发现清晰度很糟糕,即使全部最高也是一样

百年老校反复出现灵异现象 [生活]

爱尔兰科克市的鹿苑中学最近因为“闹鬼”被媒体报道引发网友关注,没想到,10月26日这个地方又发生了诡异的现象……26日凌晨相机再次拍到了类似画面。百年老校反复出现灵异现象,真相到底是什么?百年老校反复出现灵

国内首个透明公厕开放 [生活]

国内首个透明公厕开放,男女朦胧可见这画面十分酸爽。尽管厕所是供人排泄废物的场所,但不等于“脏、乱、差”,也可以让厕所“情趣”一些。号称全国第一个正式对外开放的全透明玻璃厕所终于来了。这座透明厕所位于长

先别急着更新Windows 10,部份用户出现蓝色死亡画面、无法重开机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本周二(台湾时间周三)微软释出的每月更新,造成部份用户或伺服器蓝色死亡荧幕、冻住或无法重开机。微软已紧急修复更新问题。?周二微软释出了Windows△10 创作者更新(1703版)、Windows△

Uber iPhone 版App可暗中录制iPhone荧幕画面

一位App资安研究人员发现,Uber的iPhone版App具有一个秘密管道可以暗中录制用户的iPhone荧幕画面。iPhone上的相机或Apple△Pay功能,一般通过名为entitlement的API供第三方app使用。但其中有些entitlement则保留苹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