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 [生活]
2017-11-27 15:15:4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 [生活]

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

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怕是活在梦里吧是时候该醒醒了。美国毫无疑问是世界空军第一名,而且稳坐宝座70余载,自二战结束后地位无人撼动。

第二名是俄罗斯,俄罗斯继承了苏联衣钵,其空军实力虽不能和美国相比,但也有恐怖的战力,足以傲视其他国家。第三名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

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

上个世纪日本空自的实力水平可谓相当惊人,不仅装备着先进的F-15J战斗机,数量一度达到200余架,而且进入到2000年后,还以F-16战斗机为蓝本生产了近百架F-2战斗机,号称亚洲第一。

当时的中国却仅有几十架进口的苏-27战斗机,其它均是歼-7、歼-8老掉牙战机,整体实力确实不如日本。

但是如今的中国空军却能够在各个方面形成碾压之势,进步之快甚至超出世界的预料,然而即便如此,到了今天也有日本军事专家大言不惭的声称,解放军空军实力实则不堪一击,在战术水平、训练素养方面远远不如日本,甚至要落后30年以上。

1/2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 [生活]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真是悲剧。1957年,日本航空开始重新发展,但是由于之前十年的毁灭性破坏,日本航空产业一直难以恢复。不过随着日

太空旅行改变基因 [生活]

太空旅行改变基因,NASA证实:改变基因表达方式。基因改造一直是个极具争议的话题,但是你知道吗?太空旅行会严重影响你的基因,这并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乘坐太空飞船长时间“旅行”,对宇航员的影响远非此前所想。据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 [生活]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专门服务残疾人竟说值得。即便在某些地方,妓女已然归为合法职业,但人们说起妓女,印象里还是浓艳的香水,暴露的衣装,以及暗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生活]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肉搏+撕扯肌肉美少女再掀旋风。职业女子摔角在日本意味着身体的猛击、汗水和花哨的服装。这样的比赛在日本还糅杂着“等级制度”,这是对资深选手的一种尊重。

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 [生活]

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把握当下“赶紧玩”称自由落体让她有点想尖叫。人们常说要把握当下,美国老奶奶康贝尔就是实实在在这么做的。虽然他已经94岁高龄,但她仍然很自我、放肆地生活着。日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