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 [生活]
2017-11-28 00:27:1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 [生活]

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给10天谈好分手费问题将破600亿欧元吗。英国“脱欧”问题近日又有了新进展。在欧盟高官发出最后通牒后,英国政府不得不为了打破退欧谈判僵局。不过外界猜测或许会因此提高“分手费”。目前,欧盟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表示,他给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限定10天时间采取行动!不可能一拖再拖!价格将破600亿欧元最高值吗?

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给10天谈好分手费问题

事实上,欧盟主席曾表示,12月谈成英国退欧协议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并非不可能!他又强调“我们需要在10天内就所有问题看到英国的进展情况,包括在爱尔兰边界问题”。

而目前消息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接受这个“最后期限”。

此前,英国财相Hammond接受BBC采访时称,英国“处在做出一些重大前进行动的边缘”,开始打破“僵局”。综合两方的讲话,美国媒体认为,英国政府可能将要在12月欧盟领导人峰会以前提高给予欧盟的“分手费”。

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给10天谈好分手费问题

事实上,更早之前,梅就“分手费”松口,计划至少给予200亿欧元填补退欧后欧盟的预算缺口。但这和欧盟叫价还有很大差距。

而据悉,特雷莎?梅已经获得内阁“脱欧”强硬派人士支持,增加“分手费”出价,按英国媒体的说法,英国政府准备把“分手费”翻番,由先前提出的200亿欧元(1558亿元人民币)涨至约400亿欧元(3116亿元人民币)。

这些外交官表示,虽然英国政府400亿欧元的开价仍远低于欧盟提出的600亿欧元,但欧盟方面一直把600亿欧元看成是“分手费”的最高值。如果双方在这一问题上达成协议,欧盟负责英国“脱欧”谈判的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愿意提供帮助,替特雷莎?梅巧妙措辞,以安抚英国民众情绪,降低“分手费”问题给她带来的负面影响。

欧盟向英国发最后通牒给10天谈好分手费问题

英国脱欧要赔500亿英镑“分手费”欧盟3月29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将于3月29日开始根据《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启动退欧谈判。梅向欧洲理事会致信是英国退欧进程中的一个关键时刻,标志着双方解除40年关系的过程由此启动,为英国在2019年3月前退出欧盟铺平道路,英国脱欧也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谈判之一。

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明年春天将与美国女友完婚

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明年春天将与美国女友完婚,哈里王子英国王室梅根英国......

英国家庭主妇收养狐狸宝宝当宠物:味儿实在太大!想养请三思

在很多人看来,养一只宠物无疑可以给家庭增添很多欢乐,而一般的家庭在选择宠物上,都会把狗、猫、兔子、金鱼、仓鼠等纳入名单。但有一个家庭,却选择了收养一只狐狸当作萌宠。据英......

英国财政紧缩持续未来20年英国人将无薪可加

英国财政紧缩持续未来20年英国人将无薪可加,财政英国薪水脱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掉出世界五大经济体被法国取代 [生活]

英国掉出世界五大经济体被法国取代英国掉出世界五大经济体被法国取代,世界经济体最新排名中国第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英国在2017年世界经济体排名中退居第六。经济

Fintech双周报第34期:40家中国、欧盟公司看准俄罗斯过剩、廉价电费,蜂拥到俄国挖比特币

图片来源: CC△BY△2.0_kuhnmi△ 40家中国、欧盟公司看准俄罗斯过剩、廉价电费,蜂拥到俄国挖比特币比特币的价格今年出现大幅度的涨幅,现就有消息传出,来自中国、欧盟国家的公司,提出申请要在俄罗斯进行挖矿。即便

Fintech双周报第33期:区块链太high,英国公司On

10/21~11/03焦点新闻区块链太high,英国公司On-社交软件 Plc改名为On-line△Blockchain△PLC,市值竟暴增394%英国一家专门投资网络跟资讯业的上市公司On-line△PLC,在上周五(10月27日)开市后涨了394%!原因来自“

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 [生活]

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韩F-15K因维修配件不足频现无法起飞。F-15K战斗机是美国F-15的韩国版,该战斗机应用了最新的技术升级,作战能力和可维护性都非常强大。据韩媒报道,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因维修

好莱坞大佬性丑闻持续发酵 [生活]

好莱坞大佬性丑闻持续发酵英国电影学会撤销韦恩斯坦会员荣誉连续多日的发酵,令好莱坞大佬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侵丑闻已形成雪球效应,在各路明星爆料和谴责之后,业内专业人士也开始以或个人或公司的立场表态要与“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