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挪威106头驯鹿三天内被火车撞死 [生活]
2017-11-28 15:43:2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心痛!挪威106头驯鹿三天内被火车撞死 [生活]

心痛!挪威106头驯鹿三天内被火车撞死

心痛!挪威106头驯鹿三天内被火车撞死,前所未有的悲剧上演。从11月23日至11月25日的短短3天之内,挪威北部Kvalforsbrua就有106头驯鹿因迁徙过铁路时被撞,丧生于冰冷的铁轨之下。

有的驯鹿在被撞死之后竟一直被火车拖着滑行,整个场面令人心痛不已。

心痛!挪威106头驯鹿三天内被火车撞死

驯鹿主要分布于北半球的环北极地区,包括在欧亚大陆和北美洲北部及一些大型岛屿。就历史而言,鹿类与人类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大约在200多万年以前,地质上称之为更新世后期,分布在欧亚大陆上的驯鹿曾是人类主要的食物之一。

那时的人类主要依靠捕食驯鹿吸取营养,维持了大约有几千年。所以,人类的祖先总是把鹿视为圣洁,赋予了许多美丽的神话和传说。

统计显示,23日有15只驯鹿被火车撞死,24日又有26只死于铁轨之下,25日被撞死的驯鹿多达65只。

1/2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 [生活]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真是悲剧。1957年,日本航空开始重新发展,但是由于之前十年的毁灭性破坏,日本航空产业一直难以恢复。不过随着日

男子每日在暗恋女孩门前放钱 结果却悲剧了

实时热点 比特网 > 热点新闻 > 男子每日在暗恋女孩门前放钱 结果招来警察 ...胡某暗自喜欢上了这个姑娘,但是因为自己性格内向,碍于面子,一直羞于开口...男子每日在暗恋女孩门前放钱 结果招来警察 最近,家住安徽舒

李文星案引关注 盘点传销所致家庭悲剧

实时热点 李文星案引关注 盘点传销导致的家庭悲剧 2015年4月1日,四川崇州陷入传销组织的大学生潘潘藏在出租房的床底下,舅舅让她出来。当日,崇州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三名民...李文星案引关注 盘点传销导致的家庭

噍吧哖事件悲剧收场 赖清德:影响日本对台政策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纪念噍吧哖事件,台南市政府6日在噍吧哖事件纪念园区,举办“2017噍吧哖文化生活节”暨纪念日主题活动,市长赖清德也特别向园区精神象征“静默之声”墙献花致意,期许噍吧年事件由历史升华为文化

悲剧!浙江9岁女孩小区游泳溺亡 [生活]

(原标题:悲剧!浙江9岁小女孩小区游泳溺亡……泳池边还有救生员!溺水急救“黄金4分钟”一定要知道)炎热夏日,不少家长都爱带孩子去泳池游泳嬉戏。近日,一个小女孩在小区泳池溺水的抢救视频在台州的微信朋友圈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