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刺曝惊人细节 [生活]
2017-12-01 15:14:5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金正男被刺曝惊人细节 [生活]

金正男被刺曝惊人细节,11月30日,“今年2月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身亡案”在马来西亚的沙阿兰高等法院继续展开审理。其实该案就是当时轰动一时的金正男遇刺案,自10月2日该案正式开庭审理以来,庭审已持续了近两个月,与该案有关的细节也逐一被披露……

在11月30日的庭审中,本案第24名控方证人、雪兰莪州警察总部助理警司纳斯鲁尔·哈姆扎赫表示,越南籍嫌疑人段氏香本有机会扔掉其作案时身穿的白色T恤,但她并未这样做。段氏香代理律师郑宝德认为,这说明段氏香对案情并不知情,是遭人利用的证据。

在过去的两个月期间,庭审主要处于举证阶段,法庭相继传召多名控方证人,其中包括参与此案调查的各级警员、机场工作人员、国家化学武器中心人员、法医部门专家等。随着庭审的进行,一些关于案件的细节也逐步披露。

在这些逐一曝光的细节里,金正男被刺时的一些细节渐渐显露。其中包括,朝鲜籍男子遇害身亡时,随身携带了两部手机、名贵手表、信用卡以及价值约合12万5千美元的多国货币;两名女嫌疑人被捕时的详细情况和随身物品;以及涉嫌此案的4名朝鲜籍嫌疑人在马来西亚的出入境记录等。

而在这些细节里,有一点分外引人关注。有专家透露金正男早有“先见之明”,在遇刺当日背包内,他竟携有12瓶VX的解毒剂。不过,尽管他或许已经提早知道暗杀的手段,但他估计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利用两个女人对他发起攻击,以致最后他来不及服用解毒剂,最终中毒身亡。

目前,两名嫌犯25岁的印度尼西亚女子艾沙(SitiAisyah)与28岁的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ThiHuong),早前已被大马警方拘捕,目前案件仍由马来西亚政府审理。警方毒物鉴识指出,该些瓶子装满阿托品(Atropine),这种药物可以治疗神经毒剂中毒及杀虫剂。

金正男被刺曝惊人细节,根据代理律师介绍,本案将于明年1月22日再次开庭审理。一旦越南籍嫌疑人段氏香与印尼籍嫌疑人西蒂·艾莎被控谋杀朝鲜籍男子罪名成立,根据马来西亚刑法,她们可能被判死刑。

谁杀了金正男?金正恩兄长被暗杀惊人内幕

2月14日各国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关于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一事十分蹊跷,连死因都出现不同的版本,金正男曾一度被视为朝鲜继承人,在弟弟金正恩上台后,就一直流亡海外。

金正男尸检报告公开瞳孔缩小、内裤上沾粪便爆死因

金正男尸检报告公开瞳孔缩小、内裤上沾粪便爆死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在马来西亚惨遭暗杀,如今这起案件正在马来西亚如火如荼的进行审理。日前,负责金正男案验尸的法医在27出庭作证,他公开了金正男的验尸结果,几个细节曝光了这位朝鲜“前太子”的死因…

金正男遇刺案再次开庭审理验尸医生将作证

金正男遇刺案再次开庭审理验尸医生将作证,马来西亚朝鲜法庭遇害......

毒杀金正男两女杀手重返现场或强制执行死刑

毒杀金正男两女杀手重返现场或强制执行死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遭毒杀,随后该案件一度闹得朝鲜和马来西亚关系紧张。日前,此案早前被捕的两名女嫌犯重返现场,她们即将迎来最终的审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缺电解药“智慧电表” 钟佳滨吁中华电信挺身助物联网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缺电问题大,台电计划中的“智慧电表”安装进度却非常缓慢。立委钟佳滨呼吁中华电信不应袖手旁观,有到达每户通讯传输最后一哩路的资源,应挺身助“智慧电表”早日上路,才能落实台电“

朝鲜氢弹研制成功进入发射状态 金正恩前往视察

我酷网消息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已成功研制出了威力更强大的核武器。在一篇英文报道中,该媒体用“核武器”来描述朝鲜的这种强大武器,但却在译文中称之为热核氢弹。在对核武器研究所的视察中,朝鲜

朝鲜导弹首次飞过日本上空 金正恩:非常满意

我酷网消息 日本东京(CNN)-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平壤,在朝鲜周二向日本上空发射了导弹之后,美国有可能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予以应对。朝鲜周二发射导弹的行为带有特别的挑衅意味儿,据悉,这是有史以来朝鲜导弹首次

金正恩听取攻击关岛报告 下令:进入备战,随时发射

我酷网消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向美国放话,说要攻打关岛,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不把他放在眼里,频频回呛。没想到,今天(15日)朝鲜官媒一大早发布最新消息,表示金正恩亲自到战略司令部听取攻打关岛的报告,并已

金正恩听关岛方案 [热点]

实时热点今天清晨,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4日听取了朝鲜人民军有关瞄准美国关岛近海发射导弹的方案,金正恩说,如果美国继续妄动,将作出重...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4日视察朝鲜人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