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女生到底长啥样别再被摆拍骗了 [生活]
2017-12-03 13:42:0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日本高中女生到底长啥样别再被摆拍骗了 [生活]

日本高中女生到底长啥样别再被摆拍骗了

日本高中女生到底长啥样别再被摆拍骗了,看完后你就明白了。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日本举行各种各样很奇葩评选活动,如此前举行“千年一遇美少女”、“最可爱大学生”等活动,而现在日本“最可爱高一女生”选举结果出炉了。

来自长崎的15岁女生吉田莉樱摘得桂冠,将于杂志《Popteen》签约成为专属模特。看完是不是有种幻灭的感觉。

日本高中女生到底长啥样别再被摆拍骗了

如今日本女生俨然已成为日本的一种代言符号,可以说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女生能够像日本女生一样,让人第一眼看见就能立刻感受到这个国家的青春气息。

日本女生的标志性很强,一般形象均为清纯打扮加水手服,也正是这对组合产生的强烈化学反应让日本女生的形象风靡了全世界。

但是,大部分人对于日本女生的了解都来自于影视作品,那么以上那些对于日本女生的见解和动画中对于日本女生的描绘真的正确的吗?可信度有多少?真实度又有多少?

1/2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 [生活]

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日本称中国空军落后至少30年,怕是活在梦里吧是时候该醒醒了。美国毫无疑问是世界空军第一名,而且稳坐宝座70余载,自二战结束后地位无人撼动。第二名是俄罗斯,俄罗斯继承了苏联衣钵,其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 [生活]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真是悲剧。1957年,日本航空开始重新发展,但是由于之前十年的毁灭性破坏,日本航空产业一直难以恢复。不过随着日

Google:别再拿AMP当诱饵,明年2月将加强管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Google周四(11/16)宣布,将自明年2月1日变更行动网页加速(Accelerated△Mobile△Pages,AMP)政策,强制要求AMP网页必须与标准网页的内容非常,否则便不会被Google视为AMP网页。Googl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 [生活]

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日本高颜值肌肉美女摔跤开赛,肉搏+撕扯肌肉美少女再掀旋风。职业女子摔角在日本意味着身体的猛击、汗水和花哨的服装。这样的比赛在日本还糅杂着“等级制度”,这是对资深选手的一种尊重。

苹果iPhone X独家功能Animoji侵害商标权遭日本公司起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Apple)十周年新机iPhoneX在出货前遭日本公司控告,其中一项Animoji功能名称侵害了自家app的商标权。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Emonster近日在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苹果公司窃取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