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花400万在时代广场打广告 [生活]
2017-12-04 12:02:0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台当局花400万在时代广场打广告 [生活]

台当局花400万在时代广场打广告美国民众一脸懵

台当局花400万在时代广场打广告,美国民众一脸懵这是什么情况?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上最贵的广告牌,毕竟这是每天有30万不同国籍、不同肤色行人经过的“世界十字路口”,有着“每四周250万美元”报价的全美乃至全世界最贵的广告牌啊!

近日,台当局花400元新台币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宣传片,台“观光局长”的名字出现在滚动字幕中,让当地民众十分不解。

台当局花400万在时代广场打广告美国民众一脸懵

陆客锐减后,为挽救岛内惨淡的观光业,台当局频出怪招,先后在韩国、日本及东南亚国家招揽游客,这两天,台“观光局”的广告又打到了美国。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3日,台“观光局”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活动,试图与纽约民众透国电视墙来连线,推广台湾观光。据了解,为了能在时代广场上打广告,台当局这次花费高达400万(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88万元)。

不过,台当局的花高价打广告,宣传效果却并不如预期。台媒称,电视墙的滚动字幕上一直出现台“观光局长”周永晖的名字,并写着“观光局长周永晖邀请你们造访台湾”的文字,让当地民众不解,台当局究竟是在宣传观光还是周永晖?

1/3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宣布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生活]

朝鲜宣布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可打击到美国本土性能大幅提高。29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称,朝鲜当天试射了最新研发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并取得圆满成功。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可以打击到美国本土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 [生活]

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中日同时自研新战机日本被狠甩,原因竟是被美国坑惨真是悲剧。1957年,日本航空开始重新发展,但是由于之前十年的毁灭性破坏,日本航空产业一直难以恢复。不过随着日

美国正变成第三世界国家 [生活]

美国正变成第三世界国家英媒称部分福利指标更差美国正变成第三世界国家,英媒称部分福利指标更差贫富差距变大真相。第三世界包括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大洋洲及其他地区的130多个发展中国家,占世界陆地面积和总人口

政府发现漏洞是公开还是隐瞒!- 美国颁布揭露原则说明白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为了平息外界对政府拥有漏洞军火库的疑虑,美国政府周三公布安全漏洞揭露原则,说明美政府如何判断何种漏洞会公布、何种可以隐藏。?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时代成立了“漏洞公正性评估流程”(

拜鸿海设厂之赐,美国威州传考虑设自驾车专用道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鸿海 鸿海将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投资100亿美元设厂,而在鸿海提议下,美国方面正在考虑兴建自驾车专用道的可能性。?本月初鸿海宣布将在威州的拉辛(Racine)郡建立生产LCD显示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