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起“幽灵”事件!日本海岸又现尸体 [快讯]
2017-12-14 09:09:3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83 起“幽灵”事件!日本海岸又现尸体 [快讯]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13日,日本各地又不断发现了不明国籍的木船和尸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截至13日上午,2017年共确认了83起漂流事件,创历史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在2013年,当年共发生80起漂流事件。就在昨日(12日),这一数字还是79,一天的时间又增加了4起。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3日,日本各地又不断发现了不明国籍的木船和尸体。首先是秋田县。12日,有人在日本秋田县潟上市海滩发现一艘木船内有2具白骨化遗体。紧接着,13日,秋田县秋田市的海滩被发现有其他尸体。据称,在尸体裤子的口袋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有某种文字。此外,秋田县男鹿市发现了翻覆的木船。

然后是在日本山形县游佐町,有人发现了不明尸体,位于尸体旁边的塑料桶上面也写有某种文字。

日本海上保安厅记录了5年关于漂流事件的数据。2013年共80起,2014年共65起,2015年共45起,2016年共66起,2017年共83起(截至13日中午)。

由于漂浮的木船和木片对船舶航行有一定的危险,日本海上保安厅通过发出航行警报等措施呼吁提高安全警惕。

据此前报道,截至12日中午,2017年日本共发现19具尸体,仅次于2015年所记录的27人。

(编辑高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注意了!武汉这些小区今天计划停电 三镇都有 [快讯]

原标题:注意了!武汉三镇这些小区12月14日计划停电注意了,明天武汉这些小区会计划停电,三镇都有武昌片区:10kV广埠屯线路停电,影响的主要区域为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社区、街道口珞瑜村89#、87#、88#、86#、28#、1

海滩被大火浓烟包围变橙色 美国民众带面具冲浪 [快讯]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2日,美国加州托马斯大火制造大量浓烟,烟雾将圣巴巴拉市的天空变成了橙色。即便如此,仍然有部分民众选择带着面具前来冲浪。据报道,美国加州的大火继续猛烈燃烧,在吞噬大片土地后危及邻近的其

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局地降温达 10 ℃以上 [快讯]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4日至17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普遍下降4~8℃。14日至15日,华北、黄淮、东北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

女子“双十二”美容店纹眼线 纹后眼周长满脓包 [快讯]

原标题:女子"双十二"美容店纹眼线,纹后眼周竟长满脓包楚天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陈媛通讯员裴霓裳)爱美的何女士本想纹个眼线,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不料之后眼周长满脓包,经检查原来这些脓包竟是麦粒肿和

北京“蓝天保卫战”初战告捷 城区实现无煤化 [快讯]

北京市"蓝天保卫战"初战告捷,据中新网12月14日报道,今年是北京市2013-2017五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淘汰燃煤锅炉2837家、4453台、13259蒸吨,完成锅炉低氮改造约7000台、23000蒸吨,实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