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气温低过火星 [热事件]
2018-01-06 12:11:0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气温低过火星 [热事件]

近日,我国各地也相继出现暴雪、局地大暴雪的现象,然而在美国也遭遇极其恶劣的天气,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气温低过火星的气温,这可真是惊奇万分,然而,前往美国旅游的需要准备什么?一份美国最佳旅游路线推荐给你!

根据1月2日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本周内,一场巨大的“气象炸弹”又名“爆发性气旋”,将肆虐美国东北部,同时,其也将带来飓风级别的冬季寒风以及降雪,它被认为是全球最危险的天气系统之一。

大观美国遇极劣天气

随后美国气象预计将在本周末,美国气温低过火星气温,美国东北部分地区气温将骤降至-35℃,而即便是火星上的最高温度都约为-18.9℃,如今的美国极寒天气已破百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就连鲨鱼也进入了“冷休克”状态。

当然,这个时候若是前往美国旅游,那必定不理智的,不过美国最佳旅游路线推荐方案都写好了,说什么都要保留一份对吧?首先,美国旅游路线可根据日游进行计划,比如美国4日游或是8日游等等,下面将重点介绍美国4日游最佳旅游路线。

大观美国4日游路线

美国4日游路线推荐第一天可前往华盛顿DC、美国国家二战纪念碑、林肯纪念堂、白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华盛顿DC国际女性艺术博物馆,最后再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去参观,这条路线适合喜欢探寻美国历史文化的游客;

第二天可以去费城体验一番,因为这里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旅游第三天前往纽约州,再去看看美国最具标志性的自由女神像,想要购物逛街的游客可以前往梅西百货旗舰店、百老汇和外百老汇等地;最后一天,就让千岛群岛和尼亚加拉瀑布作为你最后的旅行地点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高校寒假排行 [热事件]

又是了新的一年到来了,对于学生来说意味着又迎来一年的寒假,不少人都在为自己的即将要到来的寒假做规划,到底这个长假期要去哪里游玩呢?2018高校寒假排行是怎么样的?寒假排行榜 春节进入了倒计时,各地高校纷纷公

雪乡旅游消费状况引争议 [热事件]

冬天的到来,使得一些人跑去了有白雪景观的地方旅游,而近期关于雪乡的报道是比较多的,这倒是让不少人都关注了起来,对于那些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地方的人来说,看完一系列的报道只想知道雪乡在哪里,所以今天就一起来

哈尔滨雪乡旅游攻略 [热事件]

冬季旅游的地方有很多,特别是对于南方人来说更想去有雪的地方旅游,哈尔滨雪乡就很不错,可以让你见识到雪的美丽,那么哈尔滨雪乡旅游攻略如何呢?还有2018雪乡旅游报价多少?雪乡旅游攻略 哈尔滨雪乡很美,现在雪乡

中国游客吃起泰国旅游业半边天 [生活]

中国游客吃起泰国旅游业半边天中国游客吃起泰国旅游业半边天,花费高达166.68亿元令人震惊。泰国应该很多人都去过,它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

新郎率共享单车迎亲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质量在提升,很多人都会要求最好的,最重要的是好看体面等等。但是近日,有一个新郎率共享单车迎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莫非是没有钱租车队吗?原来这位新郎是一个环保支持者,还有考虑到省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