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热事件]
2018-01-08 10:32: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热事件]

劳斯莱斯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吧,它不仅车子贵,就连它的车标也是贵的离谱,市场价格大概在23万元左右,完全可以买一辆车。但是,近日一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疑问,劳斯莱斯这么昂贵,居然人有人会不要,实在太惊人了。

大观200万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据悉吉林长春东环城路附近,一辆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豪车被弃街头当仓库,被称最牛僵尸车。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太可惜了。

大观劳斯莱斯多少钱一辆

劳斯莱斯一直秉承了英国传统的造车艺术:精练、恒久、巨细无遗。而它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在人工费相当高昂的英国,这必然会导致生产成本的居高不下,这也是劳斯莱斯价格惊人的原因之一。如今劳斯莱斯被弃街头,据悉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那么现在的最便宜劳斯莱斯都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目前,劳斯莱斯在国内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从低到高依次为古斯特(419万-480万元)、魅影(473万-547万元)、曜影(477.8万元)、幻影(688万-800.8万元)。所以,劳斯莱斯最便宜都要400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换电池方案被吐槽 [热事件]

近日,苹果手机“降速门”事件引发消费者不满。上周,苹果为了安抚愤怒的用户,把保修期外的iPhone电池更换费用下调了50美元,从79美元降低到29美元。不过,苹果低价换电池方案却被消费者吐槽。那么,现在苹果手机换

网爆GAI求婚成功 [热事件]

现在几乎每一对新婚夫妻都会选择钻戒作为求婚戒指,因为钻戒是一种具有永恒爱情寓意的珍贵信物。近日,网爆《中国有嘻哈》冠军GAI求婚成功,女友娇羞坐在身旁还大秀钻戒,实在太幸福了!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纷纷

春运实行折扣票价 [热事件]

又到了新一年的春运了,不少的旅客都纷纷在网上抢票,当然每到一些节假日票价都会上涨,所以不少人也想买到便宜有折扣的车票,就在今年铁路部门推出新举措,春运实行折扣票价了,那么春运折扣票价多少钱呢?春运票价

托运宠物多少钱 [热事件]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会陆陆续续回家准备过年了,而每当人们大举出行的时候,有的人就需要带上自家的宠物一同归家了。这种情况下,想必有需要的人都会了解下托运宠物多少钱的,因为要想带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出行

劳斯莱斯当仓库 [热事件]

说起来豪车,你曾经的梦想是不是拥有一台豪车身边有一个美女呢?可人往往斗不过现实,曾经美好的梦只会变成过去。但是近日,有一辆劳斯莱斯当仓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辆豪车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怎么就变成了最牛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