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 [热事件]
2018-01-09 16:39:5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 [热事件]

一到有假期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去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国家旅游,当然日本也是大部分人想要去旅游的国家,现在在我国大多数的人都是使用移动支付了,几乎是无现金出门了,那么在日本消费的话,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还有在日本微信支付划算吗?

大观日本微信消费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但是在不同的国家消费,微信可以支付吗?在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日本微信支付

首先微信支付不限定开通人的国籍,所以日本人是可以开通微信支付的,至于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如果在日本国内进行支付,需要该商户支持微信支付,才可以支付成功,随着访日游客的不断增加,日本是中国人旅游购物的国家之一,为了方便中国游客的支付中国访日游客,很多地方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但是去日本一些比较小型的地方消费的话,支付宝和微信不是每家都有的。

大观日本微信支付

在日本微信支付划算吗?这还要看你是购买什么商品,有一些商品在微信上支付是有一定的优惠的,而且在东京23区、武蔵野市、三鹰市,属于日本交通旗下的3500辆出租车都导入了微信支付,一些服装店和百货店都是支持微信支付的,所以说微信支付已经登陆日本市场,用微信在日本买买买已经成为现实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秋刀鱼获量大减 [热事件]

说起秋刀鱼,大家见最多的地方可能是烧烤摊,秋刀鱼来源于日本,其肉质鲜美,价格又相对便宜,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近日,据媒体报道,日本秋刀鱼获量大减,遭遇近50年来“鱼荒”,秋刀鱼价格上涨。那么,现在秋刀

日本哪里可以刷卡买东西 [热事件]

对于出游的人来说,去日本旅游时带太多现金不仅麻烦还不安全,所以通常大家就会选择带卡,这样在日本进行消费时刷一刷就可以轻松付款了,但还没去过这个国家的朋友,恐怕还有诸多疑惑,其中之一或许就是日本哪里可以

海关截获日本锦鲤 [热事件]

说起锦鲤相信大家都都陌生,一种高档观赏鱼,有“水中活宝石”美誉。深圳海关截获日本锦鲤案,引起众人关注!这辆申报为空车的货车从文锦渡海关入境时被海关要求例行检查。检出了日本锦鲤共有23条,而且十分罕见。日

任天堂 Switch 日本销量已经超越 Wii U 总和

上月中我们报道过,任天堂 Switch 的销情十分理想,在上市短短 9 个月销量就突破千万,有望超越 Sony PS4 上市首年的销量纪录。对于任天堂来说,能够冲击 Sony 的销量固然值得开心,不过更令他们高兴的,可能是证明他

日本汽车大联盟 Toyota 主导 6 大厂开发电动车技术

日本车厂为了在下一波电动车的市场竞争中取回主动性,Totoya 主导联合其他 6 间大厂,组成日本汽车大联盟。联盟会在日本国内互相分享电动车技术,加强各大厂商在小型车、中型车、商用车各自的强项当中,取得相关的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