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 [热事件]
2018-01-10 14:42:2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 [热事件]

随着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越来越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各项操作了,比如一些生活缴费在这上面操作起来就较为便捷了,但对于这样的方式,依旧有不少人是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大家一般都表示“听倒是听说过,但实际用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就不知道了”。

大观支付宝怎么开通

其实操作流程也很简单,首先就是要登录到支付宝账号上去,然后在中间页面中找到“更多”这一选项,点击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有“生活缴费”这几个字了,再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有“水费”、“电费”等具体选择了,到这一步,有的人可能就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了。

大观支付宝有什么用

要想交水费,那么就点击“水费”进入更为详细的页面,在这页面上需要大家各自输入户号,每一家都有一个户号,用来缴对应的费用的。要是不知道自己的户号是什么,那么在旁边就可以点击“如何查户号”进行查看了。

输入户号之后就可以对自己需要交的水费金额进行查询了,如果有需要交的费用,那么就可以查到具体金额是多少的。查询到具体金额后,点击“立即缴费”,自己再输入对应金额跟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整个交费操作了。

正常情况下,大家只要根据以上的说明进行操作,那么都是可以学会用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而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除了方便外,有时候还可以享受优惠,像早前在生活缴费这方面,支付宝就推出了随机立减金额的活动,最高可优惠300元,但这种优惠活动不是长期都有的,大家在进行相关操作时可以留意一下有没有优惠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 [热事件]

现在出门买东西可以不带钱包,但绝不能忘带手机,因为时下使用支付宝买单的习惯可以说是普遍性的了。然而在大众这种普遍消费习惯中,也仍然存在着一些不知道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的朋友,毕竟使用现金的习惯是有种根

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 [热事件]

以前充话费都是要到手机店或是手机卡所属营业厅充值,而现在大家在支付宝等平台上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自行为手机充值话费了。在网上自助充话费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用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之类的,像

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科技较为发达的时代,使用支付宝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支付宝上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像现在在支付宝上买可以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过应该还有一些人是没在支付宝上买过票的吧,所以自然就不知道支付

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 [热事件]

新年即将到来,骗子们也开始出动到处行骗了,而且手段越来越高明,就有男子连环套骗走女店主9000元的事件发生,还在微信、支付宝分3次花掉,是什么让这个女店主轻易的上当受骗的呢?中连环套被骗9000元贵阳市旭东路一

2018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时间 [热事件]

2018年元旦一过,接下来就值得期待和盼望的无疑就是春节了,还记得前两年非常火热的支付宝集五福吗?不知道今年2018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此前得先把2018春节集五福抢红包攻略准备好呀!去年春节临近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