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旅游要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1-10 15:36:5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挪威旅游要多少钱 [热事件]

挪威是北欧国家,冬天的挪威更是非常值得欣赏的,近日,挪威严寒天气致河面结冰,摄影师拍下了很有趣的画面引人关注。想要前往挪威旅游的人不少,但是去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攻略,挪威旅游要多少钱呢?还有挪威的著名景点是哪些?

大观挪威旅游花费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东与瑞典接壤,西邻大西洋。海岸线极其蜿蜒曲折,构成了挪威特有的峡湾景色,挪威经济是高度发达的开放型市场经济,也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最富裕的发达国家之一,还有挪威是自然风光非常迷人的地方,很多的景点都是值得去旅游的,那挪威旅游要多少钱呢?

挪威旅游价格

挪威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在许多游客的心中,挪威更是一个适合一个人出行的国度,能够独自欣赏其美好动人的一面。挪威旅游要多少钱?其价格是不一定的,这取决于个人所选择的路线,所观光的景点,以及中途的各类费用,如果需要携带纪念品,路上就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大概游玩三天的人均花费在1万左右,但到达挪威的机票费用比较贵,都需要八千多元上下。

大观挪威景点有哪些

如果选择在海边度假,那么住宿费用每天都需要一千元左右,挪威的国内交通价格不高,大家可以在那乘公车出外观光,每天的交通费用大约需要两百元左右。但选择跟团去挪威是一种省力又省钱的出行方式,大多数去挪威旅游线路的报价在一万五千元到两万元之间。

挪威的著名景点

挪威的著名景点有挪威峡湾、奥斯陆、维格朗雕塑公园、挪威王宫、海盗船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幻影世界雕像、卑尔根、北岬等等。其中松恩峡湾有着世界最美丽峡湾的称号,游人可以在那里乘游轮观光,峡湾两侧美丽的山景现瀑布景观,会给大家带来震撼的感觉。

木质教堂也是必去的景点之一,据说挪威的木质教堂早在公元十二世纪的时候就已经建成了。现在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最独特的木板教堂,是挪威古代文明的最好见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昆明滇池红嘴鸥与游客雨中邂逅 [热事件]

云南昆明滇池风光秀丽,为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近日,来自西伯利亚的“白色精灵”——红嘴鸥与游客在滇池亲密相会。红嘴鸥与游客相会 虽然这几天“春城”昆明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但是红嘴鸥还是吸引着很多的游

关晓彤拍婚纱照曝光 [热事件]

一般新人准备结婚,总是有许多要准备。首先就是拍婚纱照,许多新人都希望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给自己留下最美的时刻。而且,近日关晓彤拍婚纱照曝光了你知道吗?难道是要鹿晗结婚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关晓彤拍婚纱照

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冬天,国内多处地方都是寒风阵阵,但是海南岛却是阳光、海滩一片夏日景象,因此每年冬天都会很多人去海南玩。那么冬天去海南哪里好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海南有哪些好玩景点1、三亚西岛:三

挪威严寒天气致河面结冰 [热事件]

冬天是旅行的好时节,爱好冰雪的朋友可以往北方雪国找寻冬天的魅力,然而挪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挪威严寒天气致河面结冰,一位摄影师拍到一群鸭子排着队走在结冰的河面上的有趣的画面。其实冬天去挪威旅游有

2018厦门旅游攻略 [热事件]

香港和厦门一直是很多人的旅游胜地,特别是临近春节,有假期当然要好好地旅游一番了,厦门旅游成为乐更多人的选择,那么2018厦门旅游攻略如何呢?厦门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是哪些?2018厦门旅游 厦门是个适合休闲散步、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