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渲染图曝光 [热事件]
2018-01-11 11:36:3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S9渲染图曝光 [热事件]

日前,三星已经宣布下一代旗舰手机三星S9将会在下个月跟消费者见面,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三星S9的最新渲染图,颜值依旧惊艳。三星S9渲染图曝光,三星S9售价是多少呢?

大观三星S9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S9系列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占比极高,颜值依旧惊艳,或许是2018年全球最美的全面屏手机。

大观三星S9图片

在配置方面,三星S9系列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S9标配4GB运存,S9+标配6GB运存,机身尺寸分别为5.8寸及6.2寸。在解锁方式方面,S9系列将采用背部指纹解锁方案,同时均支持虹膜解锁,并未采用屏下解锁技术。

大观三星S9渲染图曝光

三星S9拍照方面,S9采用单摄方案,F1.5超大光圈;S9+则采用竖向双摄方案,F1.4超大光圈,相信其有将成为全球拍照最好手机之一。三星S9售价是多少,在售价方面,考虑到其定价习惯,三星S9其国行版售价不会低于5000元,这样的手机你会支持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P20最新概念图曝光 [热事件]

新年伊始,各大手机厂商是憋足了劲,纷纷曝光自家的新旗舰。近日,稳居国产手机第一的华为,新机华为P20最新概念图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华为P20售价多少钱呢?华为P20概念图 华为P20最新概念图曝光,这

三星S9下个月发布 [热事件]

近日,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CES2018上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三星S9将会在2月的MWC2018上正式发布。据悉,三星S9此次可能会和华为P20同在一天发布,大抢华为P20风头。三星S9 三星S9作为三星的新一代

60岁男子以树为妻 [热事件]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当所有人都无法理解他的行为时,他毅然决然地坚持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一名60岁男子以树为妻30多年,并且将枯死的树木自造树雕售价高达1万至65万元不等。以

三星S9什么时候发布 [热事件]

据报道,三星已经确定三星S9将于今年2月27日发布,三星S9做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三星S9和iPhoneX的大战即将打响,为了能和iPhoneX竞争,三星S9配置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1、更高屏占比全面屏

长春现最豪僵尸车 [热事件]

如今很多人都买上属于自己的爱车,买了爱车当然是要好好的珍惜了,恨不得把它抱在怀里了。近日,吉林省长春现最豪僵尸车,究竟是谁这么有钱任性啊?据悉这种豪车新车售价200万人民币左右,让很多人都震惊了,这辆豪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