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2018-01-11 13:54:17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临近春运不少的人都在抢购车票,但是每年的春运都会遭遇到一票难求的局面,特别是火车票更是难抢的,那么关于火车票上车补票是怎么样的呢?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多少?

大观补票手续费多少

乘客由于各种原因需要办理补票时,火车站或者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不同的状况收取火车票补票手续费。但并不清楚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是多少,还有火车票上车补票贵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规定。

火车票补票手续费

一般来说,火车票补票手续费补硬座车票的手续费通常为2元,而卧铺票的补票手续费通常为5元,但其实铁路部门还规定了其他的补票原则,并且与乘客补票的方式有关。乘客不小心丢失车票的,需要在开车20分钟前去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挂失补票手续,办理时需要支付2元手续费。

大观上车补票贵吗

据了解火车票上车补票是不贵的。但发生误售误购时,乘客在中途站、原票到站或列车内需要补收票价的,列车长会为乘客换发代用票,同时补收票价差额。乘客到站后要求继续乘车时,需要补越站区间的车票和票价。在列车查票时发现无票乘车时,除补上车站至目的站的票价及核收补票手续费外,另加收应补票价50%的票款(现列车上一般情况下均不加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火车票合成器成黄牛新骗钱法宝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春节快到了,离春节不到两个月了。很多在外面工作的人员,以及放假的学生们都要提早买回家的火车票了,但是大家买火车票要注意点。近日,网曝火车票合成器成黄牛新骗钱法宝,原本是恶搞用的火车票合成器小

黄牛利用火车票合成神器诈骗 [热事件]

一年一度的春运就要到了,火车票买票也很紧张,火车票实名制后,从火车站广场转战互联网的“黄牛”们也没有闲着。近日,有媒体报道有黄牛利用火车票合成神器在网上诈骗,有很多网友已经被骗了钱。那么,对于想网上买

火车票预订可以提前几天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火车票一般都是可以提前买的,尤其是像在春节期间的火车票就非常难抢,所以很多人就会把订票的时间提前更多了,但对于购票者来说,自己提前得再早,也得根据火车票预订可以提前几天的相关规定来,不然没到

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科技较为发达的时代,使用支付宝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支付宝上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像现在在支付宝上买可以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过应该还有一些人是没在支付宝上买过票的吧,所以自然就不知道支付

买火车票怎么换积分 [热事件]

铁路部门在人们出行的这方面上推出了很多便民服务,像现在买火车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时,又可以免费换取车票,这项举措很得人心,可是大家知道买火车票怎么换积分吗?对于一些人来说,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