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社保卡买药 [热事件]
2018-01-11 16:00:3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如何用社保卡买药 [热事件]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应该都是拥有一张个人社保卡,而对于社保卡的日常使用,很多人也都曾听说过能拿来买药,但具体如何用社保卡买药则不是很了解了。人们对于当下不怎么需要用到的事物都不会特别上心的,所以很多人等到自己真的需要去价格不低的药品时,才会重新认真对待“如何用社保卡买药”这样的问题。

大观社保卡有什么用

当然,在大家还不知道如何用社保卡买药之前,肯定也想不到用社保卡去指定药店买药的操作也很简单,那就是选好药品后直接用社保卡支付就可以了,其操作方式也算是一种刷卡消费了。不过有些时候有的人会遇到自己不能用社保卡买药的情况,也正是因为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才好奇如何用社保卡买药的。

大观社保卡买药怎么用

那么就得看一下自己买的药品是不是在社保卡支持的选购范围内了,虽然社保卡可以拿去药店买药时使用,但也不是说药店里所有的药品都是可以用社保卡买单的,在社保卡的使用范围内,对药品种类的选购是有相关的规定的。

如果买的不是医保药品目录上的那一种药,那么肯定就不能用社保卡了,这点大家可要了解清楚。既然有些药不能买,有的人或许就会想着把钱拿来网购了,但据了解,目前社保卡主要是用在医疗方面上的,并不能直接拿来网购。

不过有说法称以后的社保卡将加载支付功能,同时将与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合作,这样就是说以后的社保卡可能在网上买药时也可以用上了,而且也意味着支付宝、微信今后也将支持社保卡实现线上支付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卓曝致命漏洞 [热事件]

现在智能安卓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很大的作用,不仅仅是普通的通讯工具,还具有我们购物付款、银行转账等等的支付功能,所以手机上有着我们的重要个人信息,一旦泄露出去,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近日,关于安卓曝致命

社保卡可以买火车票吗 [热事件]

时下很多人都会办有一张社保卡,这对于那些很少生病的健康人士来说里面或许就会攒有一些钱了,为了能让社保卡里的钱发挥作用,有的人不禁就会想到“社保卡可以买火车票吗”这样的问题了,特别是当自己别的卡没什么钱

社保卡可以网上买药吗 [热事件]

在买药这件事上,有不少人现在都知道了社保卡是可以在这方面发挥作用的,而现在也有很多人为了方便会选择在网上买药,但对“社保卡可以网上买药吗”这一问题就不是很清楚了,像那些还没试过在网上买药或是试过用社保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热事件]

在大家的生活中,可以说很多人使用支付宝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吧,而为了收取一些利益,有的人就会选择把手头上的闲钱放入到余额宝里,等到需要消费时再用,但需要用时又不清楚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了。所以接下来就来

情侣吵架后闹市撒钱 撒出去的钱最后却“完璧归赵” [快讯]

民警把钱还给了彭女士。12月9日16时11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民警赵卫星和同事很快赶到事发地田坞路口。报警的徐女士说,她走到田坞路口时,突然看到一辆奥迪车开过去。"应该是过了斑马线了,一把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