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滑雪胜地1.3万名游客被困 [热事件]
2018-01-11 16:17:00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瑞士滑雪胜地1.3万名游客被困 [热事件]

很多人都喜欢去瑞士旅游,这个国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瑞士著名滑雪胜地策马特连日暴雪,导致1.3万名游客被困,当地还面临大规模雪崩风险,想去瑞士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个地方。

大观瑞士游客被困

报道称,位于瑞士南部瓦莱州的策马特约有5500名居民,由于是登上马特洪峰的必经之路,因此吸引大量游客到来,城镇上酒店林立。

据当地官方网站指出,通往其他地区的道路于8日早上开始封闭,火车则于同日晚上停驶。策马特及萨斯费等多个滑雪胜地的雪崩警报自8日晚间起提升至最高的第5级。

瑞士当局表示,目前约1.3万名游客被困策马特,接近当地可容纳旅客人数上限,整个策马特停电。当局计划派出飞机从上空视察,以确定道路阻塞情况及决定应对措施。

大观策马特当局人员封锁道路

那么,瑞士旅游景点有哪些?瑞士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瑞士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 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莫大乐趣。整个大陆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瑞士旅游景点有哪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奥林匹克博物馆、西庸古堡、莱蒙湖、莱茵瀑布、施皮茨风景区、苏黎世证券交易所等地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昆明滇池红嘴鸥与游客雨中邂逅 [热事件]

云南昆明滇池风光秀丽,为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近日,来自西伯利亚的“白色精灵”——红嘴鸥与游客在滇池亲密相会。红嘴鸥与游客相会 虽然这几天“春城”昆明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但是红嘴鸥还是吸引着很多的游

春节适合去哪里玩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离春节不到两个月了。春节期间出游的人数会随着每年而增多,特别是大年初一至初七这七天高速免费,很多人都会选择这几天出游。那么春节适合去哪里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春节去哪里便

哈尔滨外滩建造2018个可爱雪人 [热事件]

哈尔滨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它是个非常美丽冰雪城市,风景秀丽,冰雕冰雪美不可言。而且,近日哈尔滨外滩建造2018个可爱雪人,免费对游客开放。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相信都想去看看这2018个可爱雪人。哈尔滨建

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近年来,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度假。然而,近日,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巴厘岛遇害,这是怎么回事呢?女子身上有刀刺伤痕,浴血倒在房前地上。那么,这名女子是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去巴厘岛旅

女游客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巴厘岛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它是世界著名旅游岛,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每年都会很多人去巴厘岛玩。但是,近日一名女游客巴厘岛遇害,到底怎么回事?去巴厘岛玩怎么会遇害呢?难道这名女游客得罪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