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1-11 17:29:41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 [热事件]

结婚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每对夫妻都要进行婚姻登记才能成为合法夫妻的,每年去进行婚姻登记的都不少,那么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呢?还有婚姻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大观婚姻登记费用

婚姻登记,是指恋爱的男女之间,为了实现共同生活的目的,依照法定程序,经国家婚姻登记机关核准,取得结婚证的行为,男女双方自愿结婚的,必须双方亲自到一方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结婚登记。那么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呢?

婚姻登记价格

在婚姻法中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证件材料齐全,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国内结婚登记每对9元加及其他相关费用。如果是再婚者须有以上手续外,还需带上协议离婚证书或法院判决书。

大观婚姻登记需要材料

至于婚姻登记需要什么材料,对于新婚的人来说肯定是要知道的,首先是要携带本人常住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一代二代均可)。结婚双方的身份证原件是必须带的,不用带复印件。还有带好结婚双方的户口本原件,提交3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照片(可当场拍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帝王蟹生活于深海,因此远离污染,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帝王蟹一直深受人们的欢迎,特别是临近过年,帝王蟹更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海鲜。那么,帝王蟹多少钱一斤?过年帝王蟹价格怎么样?帝王蟹图片 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

广东最高玻璃桥变“冰桥” [热事件]

冬天天气寒冷,很多地方都已经下雪或者结冰了,对于广东的人来说,对于雪是不常见的,但是想要看冰雪世界还是有的,因为在广东最高玻璃桥变“冰桥”了,清远玻璃桥可谓别是一番景象啊。那么想要去参观的话,清远玻璃

红双喜香烟价格表和图片 [热事件]

红双喜香烟应该有不少的烟民都喜欢抽,而且红双喜香烟也是送礼常买的品牌,在市面上是很畅销的,那么红双喜香烟价格表和图片中有哪些呢?红双喜香烟多少钱一包?红双喜香烟图片 红双喜品牌是中国销量最大的主流卷烟品

这家火锅店的锅底竟是别人吃剩的 [热事件]

一到冬天不少人都喜欢吃火锅,很多的火锅店都是客人爆满的,但是外面火锅店吃的火锅真的卫生吗?火锅底都是新的吗?也未必,这家火锅店的锅底竟是别人吃剩的,有这么不讲究吗?火锅店锅底卫生吗 火锅店有很多不同的品

脐橙价格上涨近3成 [热事件]

冬天的时候,会有很多种类的脐橙大量出产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赣南脐橙了,赣南脐橙皮薄果大、入口即化,吃的时候嘴里没有渣和丝。最近有媒体报道,因产量大幅下降导致脐橙的价格上涨了30%左右,但是赣南脐橙仍是供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