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散装鸡蛋一般能放多久 [热事件]
2018-01-12 15:51:1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散装鸡蛋一般能放多久 [热事件]

鸡蛋可算是人们生活中富有营养的常见食物之一,有的人就是很喜欢吃鸡蛋,但我们又都知道吃太多鸡蛋反而不利于身体的健康,所以一想到这方面,有的人就会问一天吃几个鸡蛋好了。只有在适量的情况下食用鸡蛋,那么才能真正显现其营养价值,因此在日常饮食中,我们一天吃几个鸡蛋好呢?

大观鸡蛋怎样分辨好坏

据相关资料称,从营养学观点来分析“一天吃几个鸡蛋好”这个问题的话,可以说为了保证人体膳食平衡、满足机体需要,又不至于营养过剩的话,正常情况下老年人一天吃1-2个鸡蛋就可以了,而青年跟中年人,因为从事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的,每天吃2个鸡蛋也比较合适。

大观鸡蛋吃多了会怎样

而从事重体力劳动,每天消耗营养多的人则每天可吃2-3个鸡蛋,少年跟儿童因为在长身体,所以代谢较快,因而每天也是可以吃2-3个的。所以大家现在了解到一天吃几个鸡蛋好后,接下来就不要再放纵自己吃过量了,不然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的。

然而,即便知道了一天吃几个鸡蛋好,也肯定有人会超量食用的,比如担心鸡蛋坏了,那么就会在短时间内将其食用完了。其实有关实验曾表明在温度2-5摄氏度的情况下,鸡蛋的保质期是40天,而冬季室内常温下为15天,夏季室内常温下为10天。

所以大家要是买散装鸡蛋的话,每次购买时尽量买少一点,然后尽快吃完,这样就不用担心鸡蛋变质了。如果鸡蛋真的不小心放太久了,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细菌侵入,这时的鸡蛋就会出现粘壳、散黄等现象了,这种鸡蛋营养价值肯定就十分之低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铁堵门事件再现 [热事件]

经常坐高铁的朋友们都知道高铁不等人,但是最近有一个女子乘坐高铁因为等老公而要阻止高铁关门发车,严重耽误了高铁发车时间。近日,女子高铁堵门事件再现,这次原因竟是因为和老公吵架了,实在令人不解!坐高铁行李

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因为难抢,所以有的人会转而选择买机票,但为了节省归家成本,这些人还是想了解下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的,毕竟在交通工具上的钱能少花一点是一点吧。所以如果大家也还不清楚春节机票提前

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 [热事件]

以前充话费都是要到手机店或是手机卡所属营业厅充值,而现在大家在支付宝等平台上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自行为手机充值话费了。在网上自助充话费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用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之类的,像

假鸡蛋怎么辨别才靠谱 [热事件]

在不少人的营养早餐食谱中,鸡蛋就是其中的一种食物了,然而市场上时不时就传出有假鸡蛋的说法,这很让人感到心慌。但要是大家知道假鸡蛋怎么辨别的话,那么也是不用过于担心的,所以下面说到的这些辨别技巧就可以学

夫妻婚礼彩排发生口角 [热事件]

想要举办一场完美无缺的浪漫婚礼,不仅要做好婚礼布置的环节,婚礼彩排的环节也一样不能马虎,其实传统的中式婚礼很注重的新人礼仪细节。近日,网上曝光一则关于夫妻婚礼彩排时生口角的新闻,由于在彩排过程的意见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