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1-12 16:05:0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卖得比国产手机贵多了,觉得一台苹果手机应该能赚很多钱,但是具体能赚多少呢,一般人也不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利润竟是小米手机的80倍。

大观苹果手机

最近,好事的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就给出了一个调查数据,数据表明,一台苹果手机的利润均达151美元,按照当前的汇率计算大概是1000多元人民币。是不是觉得很惊讶!

可是当你知道华为、小米一台手机赚多少钱的时候你就会更惊讶了!统计数据表明,华为一台手机只赚15美元,约合100元人民币;而小米一台均赚2美元,约为13元。

是不是被吓到了!不过,当前,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穷追猛赶,在总的手机销量上,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已经超越了苹果,市场份额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占比提升,这一点值得称赞。

大观国产手机

但是在最终的利润,仍然存在巨大的差距,据了解,2017年第三季度中,苹果一家的利润份额为59.8%,三星手机利润份额为26%。而华为仅有4.9%,小米则不足2%。那么,苹果手机为什么能赚那么多呢?

很简单,品牌溢价高、供应链控制力强议价能力强。虽然国产手机品牌这些年的影响力大幅提升,但是产品的利润仍然很低,一方面是国产厂商习惯了搞性价比策略,自己压缩了利润空间,另外一方面就是为了快速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大打价格战,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当然,当天还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迫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国产手机同质化严重,不少品牌的产品品质没有保证,导致用户体验差,无法提高价格。

总之,国产手机想要提高利润,从苹果嘴里抢食,那可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不少手机厂商还没有发布自己的手机新品,然而,小米6在2017年4月16日上市发布,最近有关小米7的曝光非常多,各种渲染图不知道靠不靠谱。相信有很多想网友想问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吧!小米7手

牦牛肉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西藏最常见的动物就是牦牛了,而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特别高,甚至还能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那么,既然牦牛肉这么好,牦牛肉多少钱一斤

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热事件]

昨天,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在网上引发众多果粉尝试系统降级。一直以来让苹果用户最为苦恼的是,iOS设备在系统升级后就再也没办法降级。然而,昨天下午,不少果粉以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开通了iOS降级通道,不料没过

10岁女孩寒冬街头卖枣 [热事件]

红枣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味道酸甜,营养价值高,而且经常吃红枣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但是,近日一名10岁女孩寒冬街头卖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女孩卖枣为姐姐治病据悉20

父亲辞职当贴身保镖 [热事件]

对于一些有身份的人,还有就是一些明星而言都会保镖的,保镖会维护雇主的安全,但父亲辞职当贴身保镖却不常见,因担心女儿颜值太高,所以为护女儿周全也是充满了满满的父爱。父亲辞职当女儿保镖据了解伊朗一名父亲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