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热事件]
2018-01-12 17:33:0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现在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了,每出一款新机都很受关注,那么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大家也很是关心的,还有对于稳居国产第一的华为,即将要上市的华为p20手机怎么样呢?

大观华为有什么手机

现在最流行的手机应该就是全面屏的手机了,不仅是苹果手机采用了全面屏,华为、小米、魅蓝等也都采用全面屏的设计,那么华为作为国内的“一哥”品牌,在进入2018年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华为2018发布的手机

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这个问题的答案还真的不好说,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在2018年会出的新款华为手机应该就是华为p20了,那么华为p20手机怎么样呢?据悉,华为P20确认搭载6.01寸异形屏,配置海思麒麟970处理器,同时配置结构光人脸识别。

大观华为p20怎么样

过去的三年,华为先后推出P8系列、P9系列和P10系列产品,所以大家对于下一代的P系列产品是很受期待的,今年华为P系列新机将包括P20、P20Plus和P20Pro三款新品,它们都将后置三颗摄像头。华为P20和P20Plus将采用相似的设计,均前置指纹识别。华为预期将在2月底的MWC2018发布P20系列产品,所以大家期待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卖得比国产手机贵多了,觉得一台苹果手机应该能赚很多钱,但是具体能赚多少呢,一般人也不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利润竟是小米手机的80倍。苹果手机 最近,好事的市场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不少手机厂商还没有发布自己的手机新品,然而,小米6在2017年4月16日上市发布,最近有关小米7的曝光非常多,各种渲染图不知道靠不靠谱。相信有很多想网友想问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吧!小米7手

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热事件]

昨天,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在网上引发众多果粉尝试系统降级。一直以来让苹果用户最为苦恼的是,iOS设备在系统升级后就再也没办法降级。然而,昨天下午,不少果粉以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开通了iOS降级通道,不料没过

小米7发布时间 [热事件]

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许多产业都将开启“革命时代”,过去一年里发布的所有手机产品都已经成为过去产品,然而新的一年里,手机产业再次传来新的消息,近日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了,此外还有小米7手机黑科技首次曝光!小米

华为P20搭载6.01寸异形屏 [热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华为P20确认搭载6.01寸异形屏,而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也受到很多花粉的关注,毕竟这是华为今年的首部旗舰机。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诶一下。华为P20曝光图 随着型号为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