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2018-01-12 20:27:30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

大观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患者是年近6旬的老人,由于他当时在跟他人发生矛盾一气之下喝了4斤水银,由于他喝水银量过大曾被多家医院拒绝收治,幸亏西安市中心医院职业病中毒科医生及时收治使得患者转危为安。如果喝下水银的话,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胃肠道破溃穿孔,倘若患者出现胃肠道穿孔,致使水银流入腹腔,由于及时彻底清除,这将会大大降低患者的生存质量甚至危及生命。

大观水银喝了会死人吗

据报道显示,在1月1日,有人因跟他人发生矛盾竟然冲动之下喝下水银。这位患者已被西安市中心医院职业病中毒科救治,目前大量水银已排出,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不得不说这位男子喝水银被救治实在是命太大了,我们都知道水银是一种剧毒,是人都不会去碰它的,那么现在水银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你知道吗?

水银最新价格

据了解,目前水银最新价格纯度99%的水银是840元每公斤,90%的水银价格是750元每公斤,80到85%的是600元每公斤,目前上面水银的价格都是比较偏高的,往后可能水银市场应该要往下走一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 [热事件]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能人太多了,你看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用屁股把核挑弄碎还敢吃吗?《了不起的兽人族》自开播以来受热捧的原因是,粉丝们终于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自己爱豆放飞自我的样子。郑兽领甚至在节

深圳特大假药案 [热事件]

人生在世,难免有时候会病痛的,生病就要去医院看病然后吃药了,但是你有没有买到过假药呢?近日,深圳特大假药案总金额超千万元,经权威机构鉴定,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有的根本不含有效成分,而且一盒抗癌药价格最

波士顿龙虾价格 [热事件]

临近春节,各种各样的海鲜也受到老百姓的关注,而波士顿龙虾作为近几年来走进平常人家的海鲜代表产品,一直都是过年期间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海鲜食材。那么,波士顿龙虾价格怎么样?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波士顿龙虾

索酬不成摔死小狗 [热事件]

近日微博上被一则有关于疑似索酬不成摔死小狗的讯息刷的满屏都是,一只活生生的小狗竟被这样狠狠摔死,这让主人如何释怀?据说狗主人几近崩溃边缘,我们来看看这件事目前怎么样了?而宠物小狗多少钱一只?杀狗的“凶手”

瑞士宣布活煮龙虾违法 [热事件]

红红小龙虾惹人爱,很多人对小龙虾的喜爱超乎想象,面对一桌子的小龙虾,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然而,近日,在瑞士宣布活煮龙虾违法,引广大关注!当地时间1月10日,瑞士有关部门宣布,烹饪龙虾时将其活煮将属违法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