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1-13 09:56:15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7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这一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被作为性价比的第一代表,火了一年的全面屏手机皆因它而起,听说小米7快要发布了,那小米7价格多少钱呢?小米7配置怎么样?

大观小米7新品报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7新产品的发布时间是在今年的3月-4月份之间,据去年发布的小米6来看,小米7会有怎样的特色能够显现出它的与众不同呢?小米7价格多少钱?

据悉,目前小米7价格暂时无法十分确定,但据网络爆料,小米7的预计售价大约是2699元起至2999元起,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目前的骁龙845处理器同样不容小觑啊!从这里就可以基本得知新品手机的性能,你说小米7配置怎么样?

大观小米7参数及配置

据悉,今年的小米7将会有两个屏幕版本,分别为5.65英寸和6.01英寸,内存容量是 6GB起步,5.65英寸屏幕版本配有32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还有6.01英寸屏幕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

此外,小米7在拍照方面据说会配备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确认小米7将能够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至于是否会加入屏下指纹识别还有待观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卡西欧推出限量版户外手表 [热事件]

对于普通人来说,卡西欧算是比较亲民的手表牌子,卡西欧手表也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近日,卡西欧为旗下户外手表品牌PRO TREK推出了一款白色特别版的限量智能手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卡西欧运动手表 卡西欧推出的这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

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 [热事件]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能人太多了,你看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用屁股把核挑弄碎还敢吃吗?《了不起的兽人族》自开播以来受热捧的原因是,粉丝们终于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自己爱豆放飞自我的样子。郑兽领甚至在节

深圳特大假药案 [热事件]

人生在世,难免有时候会病痛的,生病就要去医院看病然后吃药了,但是你有没有买到过假药呢?近日,深圳特大假药案总金额超千万元,经权威机构鉴定,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有的根本不含有效成分,而且一盒抗癌药价格最

波士顿龙虾价格 [热事件]

临近春节,各种各样的海鲜也受到老百姓的关注,而波士顿龙虾作为近几年来走进平常人家的海鲜代表产品,一直都是过年期间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海鲜食材。那么,波士顿龙虾价格怎么样?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波士顿龙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