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2018-01-13 10:30:0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对于部分人来说,苹果手机确实是很吸引人的,可惜的是价格太高,这就使得有的人会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去买了,但又想要的话,那么折中的办法就是去选择买一台二手的苹果手机了。二手手机市场是很复杂的,所以大家要是不知道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的话,那么还是比较难买到好的苹果手机的。

大观买二手苹果手机划算吗

苹果手机因为价格高昂,所以市场上就出现了各种山寨机了,面对这样的市场情况,我们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呢?首先就是要了解好手机的版本,常见的除了国行版、港版外,还有韩版、美版、日版。现在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更加开放的,所以在二手市场上说不定也是有各种版本可买的。

大观二手苹果手机安全吗

一般买国行版的是最适合的,因为内地人买其它版的苹果手机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买的是苹果5S以后的机型,那么还要测试手机的指纹功能是否灵敏,毕竟二手货的最大问题就是已经被使用过了。

此外还要看苹果是否维修过,苹果手机贵就贵在原装,修过的苹果手机价格会便宜很多。比如看外壳的话,可以查看外壳的标记与手机里面的IMEI码是否一致,不一致则换过外壳。同样的,在买二手苹果手机时,也别忘了看机上的序列号,序列号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通过序列号就可以查到手机的一切信息,所以购买之前最好问下序列号,自己查询一下手机的信息。

大家最好就是先确定一下自己要买的是哪种型号的二手苹果手机,这样才能更为准确的去查询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事项,对号入座肯定比较可靠的。而要想买到好的二手苹果手机,那么可以选择去其官网买翻新机,其它渠道购买的话,对新手来说,即便知道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了,那么还是有比较大的风险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为手机内置 FM 收音功能解锁 暂时开放北美地区

近年手机都没有内置 FM 收音机,令到很多人已经遗忘了它的存在,但其实不少手机都内置有 FM 频道接收晶片与天线,只是没有开放给用户使用。最近三星就同 NextRadio 宣布合作协议,令安装于三星手机内的 FM 收音机功能

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现在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了,每出一款新机都很受关注,那么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大家也很是关心的,还有对于稳居国产第一的华为,即将要上市的华为p20手机怎么样呢?华为有什么手机 现在最流行的

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 [热事件]

最近,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让市民很是发愁。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1日傍晚19时许,一辆载有约430名乘客的日本铁路(JR)信越线四节车厢普通列车,在位于日本新潟县三条市内的东光寺至带织站之间,因积雪影响而进退

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卖得比国产手机贵多了,觉得一台苹果手机应该能赚很多钱,但是具体能赚多少呢,一般人也不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一台苹果手机能赚多少钱?利润竟是小米手机的80倍。苹果手机 最近,好事的市场

为留学卖了自己 [热事件]

随着如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今很多的父母都会事先计划好孩子出国,但是有的人想要出国因为钱不够怎么办呢?会不会把自己卖了然后出国留学呢?近日,有一个男子为留学卖了自己,远赴美国,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