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 [热事件]
2018-01-13 10:30: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 [热事件]

今年的春节是什么时候呢?想必都早已经熟记于心了,就等着放假往回赶呢,不过这期间的有车一族肯定会选择自驾回家的,毕竟方便一些,那么你知道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2018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是怎么样的?

大观春节高速过路免费吗

大过年的,自驾回家既不用为抢一张车票开战,也可以在过年期间起着实质性的代步作用,所以有车一族大部分都会倾向于开车回家,然而这个时候,开车回家是否需要高速公路费那就是应该关注的问题了,那么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

据了解,每年的高速免费时间一般选择在节日期间,但又并不是每个节日都能够享受免费的高速公路费,正比如说元旦高速不免费,但春节高速是免费的,只要在春节高速免费的这个时间段里上高速是不收费的,那么2018年的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怎么样了呢?

大观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早在元旦到来之处,这份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好了,而在春节期间免费的时间段是从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0至2018年2月21日(初六)24:00,一共7天时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茅台确定春节投放量 [热事件]

随着春节将至,过年餐桌上常见的茅台酒价格也是不断飞涨啊!简直是一瓶难求。近日,据媒体报道,茅台计划投放不少于7000吨茅台酒、6000吨系列酒,确保春节以前的投放量。那么,茅台酒零售价是多少?茅台酒 “印钞机!

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 [热事件]

随着春节的到来,又到了旅游的黄金时期。现在很多家庭都打算春节期间出去旅游,想要出去感受别的地方的风土人情。如果带父母出去旅游的话,那么春节带父母去哪里旅行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春节旅游攻略现在春节

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因为难抢,所以有的人会转而选择买机票,但为了节省归家成本,这些人还是想了解下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的,毕竟在交通工具上的钱能少花一点是一点吧。所以如果大家也还不清楚春节机票提前

春节抢票大战开启 [热事件]

2018年春运抢票大战正式打响,多少人把乡愁和思念系给那张小小的车票,现在春节抢票大战开启,有很多人在互联网以及电话订票方式预订羊年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大家都每年的春运是客流高峰期。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期 2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热事件]

不少人每天都忙于工作,所以当某个时候看到下个月十五号就是春节时,可能才会猛地想起自己应该要提前买好车票吧。但如果自己连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都不知道的话,那么想抢到车票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春运期间的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