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抢票成功率高吗 [热事件]
2018-01-13 11:25: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信抢票成功率高吗 [热事件]

现在大家普遍都有微信了,而且微信上的功能也是很多的,春节的临近,大家都在抢购回家的车票,除了一些专门的购票软件之外,微信上也是可以购票的,那么微信抢票成功率高吗?还有微信抢票手续费多少?

大观微信抢票成功率

虽然现在有很多的方法和途径可以购买到春节回家的火车票,但是并不是所有方法都能保证成功率的。每年的春运都必定有一场抢票的大战,很多忍都在发愁着抢不到票会怎么样,用微信的话,微信抢票成功率高吗?

微信抢票靠谱吗

其实微信抢票的功能还是很有用的,在微信上火车票预订不需要注册,流程也比较简单,并且可以直接微信钱包进行支付,非常便利。还有在微信抢票成功率挺高的,但是前提要选择高的抢票费。

首先打开微信进入我的钱包,然后找到第三方服务的“火车票机票”进入,最下方会有一个抢票功能,点击进去就能看到抢票任务,最后填写好信息就可以马上开抢了。抢到票后会发送短信到你得手机,在半小时内付款就可以了。

大观微信抢票手续费

至于微信抢票手续费多少?这个会根据你的票价而定,如果没有抢票成功是不会有手续费的,在预先付款的时候就会发现了有一个抢票服务费50元,这就是抢票的手续费了,而且抢到了就算是服务费,不退的,但是说实话这手续费还是挺贵的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珍爱网怎么收费的 [热事件]

前阵子有报道称晚婚的群体越发庞大,但实际上有些到了适婚年龄的人也并不是自己不想找对象,而是没渠道可找。一听到这样的说法,相信有的人就会推荐珍爱网这类相亲平台了,有需要的人一听,可能还真的会进一步的想要

智行火车票抢票怎么样 [热事件]

很快又是一年的农历春节到来了,每年的春运必定会掀起一场抢票大战,当然抢票的软件也是很重要的,这关乎到能不能快速地抢购到回家的车票,那么抢票的软件那么多,在众多的抢票软件中智行火车票抢票怎么样呢?智行抢

2018年抢票软件哪个好 [热事件]

春运的临近,不少的人都在盼着能够抢购到回家的车票,但是每年的春运都是有一票难求的状况的,一旦开始售票,抢购车票的人就蜂拥而至了,当然不仅拼手速,更多的也是看你的抢票软件好不好用了,那么2018年抢票软件哪

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多少 [热事件]

临近春运不少的人都在抢购车票,但是每年的春运都会遭遇到一票难求的局面,特别是火车票更是难抢的,那么关于火车票上车补票是怎么样的呢?火车票上车补票手续费多少?补票手续费多少 乘客由于各种原因需要办理补票时

支付宝买票怎么取票 [热事件]

在这个网络科技较为发达的时代,使用支付宝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支付宝上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像现在在支付宝上买可以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过应该还有一些人是没在支付宝上买过票的吧,所以自然就不知道支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