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走主人儿子26年 [热事件]
2018-01-13 11:25:29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拐走主人儿子26年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之后,随之而来却是工作也越来越忙,很多时候无法照顾家中的小孩,老人又已经年迈,那么只能请保姆带孩子了,谁知还有保姆能拐走主人儿子26年,不得不重视请保姆带孩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观保姆拐走主人的孩子

据最新报道了解到,何小平18岁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但不幸的是,两个孩子竟然都死了,在1992年,何小平跟随一个男人去重庆做保姆,在一户人家里当了两三天的保姆之后,男女主人有一天双双出门了,结果这保姆当天就带着主人的儿子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南充。

何小平沿用第二个孩子的所有信息,将拐来的主人儿子叫刘金心,直到三年过后,何小平再次生下一个女儿,有了自己的孩子,想要把拐来的儿子送回去,但又害怕坐牢。她拐走主人儿子26年,何小平曾多次去过重庆,想找到当年那户人家,但重庆的变化实在太大,她已经记不清当年那些街道的样子。

大观请保姆带宝宝要注意什么

直到去年夏天,何小平在电视上无意中看到《宝贝回家》节目,于是决定将真相告知已经长大的儿子和自己的女儿,刘金心不敢相信,但经过比对DNA后发现,事实如此。随后刘金心在“宝贝回家”网站上登记了自己的全部信息,包括那些流传很广的个人照片,至今仍在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作为保姆拐走主人儿子26年,看到这样揪心的一幕,想必都充满了担忧和顾虑,还是赶快来看看请保姆带孩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1.必须要能够信任的;2.不找文化程度太低的;3.不能频繁更换保姆;4.需要注意和保姆的相处方式,多多肯定保姆的成绩;5.保姆要有养育孩子的常识;6.保姆身体要健康;7.尽可能了解保姆的情况,包括家庭;8.给保姆提供培训的机会;9.尊重保姆的人格非常重要;10.与保姆交待基本的安全事项和家庭规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二手车平台车源增幅近5成 [热事件]

近日,据媒体报道,全国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源总量达到1644万辆,同比去年增长46.92%。那么,平常我们在二手车市场买二手车的时候应该要怎么避免选到坏车,买二手车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1、查看里程表是否

吃面或能生儿子 [热事件]

最近,29岁的彭先生正在和妻子备孕的他,因为头胎想生个儿子,结果他不知从哪里听来“吃面或能生儿子”的说法,进一个月来,他每天早晨都吃二两小面。话说彭先生为了能生儿子还真是拼了啊!而对于吃面或能生儿子这一

西藏旅游最佳时间 [热事件]

身边有许多人在国内最想要去旅游的地方就数西藏最热门,大概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地方,而旅行,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不过去西藏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呀?西藏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去西藏旅游哪里好玩 拉萨作

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 [热事件]

最近,在辽宁发生一起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的恶性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据了解,3男游乐园暴打母子原因竟然是因为孩子玩耍中产生摩擦。不少网友看了纷纷怒斥3名打人男子,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寻找打人的3名男子。 儿童室内游

飞行员代购被查 [热事件]

从海外代购产品回国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状态,但是海外代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又有多少人是知道的呢?近日一名飞行员代购被查了,而且还被判了刑,快来看看现在海外代购注意事项有哪些?近日,某国际航空的一名飞行员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