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微博刷榜交易 [热事件]
2018-01-13 12:10:04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起底微博刷榜交易 [热事件]

近些天,媒体陆续报道有关于微博刷榜交易的事件,某报记者经调查后起底微博刷榜交易行为并揭秘微博刷榜收费标准,可见想要刷上热搜榜单还费了不少功夫。

微博上最耀眼的榜单怎么都逃不过“紫光阁地沟油”一标题,前不久,网络还曝光了某位明星粉丝为自己偶像购买热搜的讯息,然而,粉丝将紫光阁当成了一家饭店官微,并集资购买微博热搜话题,该事件的相关截图在网络上被扒光。

大观微博刷榜真实内幕

记者起底微博刷榜交易内幕,相关从业人员表示,微博刷榜可提供一次性付60万元,包上热搜一天的“套餐”,微博平台对此回应,已多次对“刷榜”行为进行打击,并曾对相关活跃账户进行封禁,60万元上一天热搜,可见在微博刷榜的背后还有多条资金链,接下来便是揭秘微博刷榜收费标准的时间。

记者在通过QQ搜索“微博热搜”时,竟出现了数十个相关的QQ群组,其中还有一些QQ群组正在宣传花钱购买热搜的信息,内容中写道:“新浪微博话题前十名1000元,前五名2000元,前3名3000元;实时热搜榜10000元预约上榜。”

大观买微博热搜榜一般多少钱

此外,记者昨天还以购买热搜榜排名为由联系了卖家,在卖家得知来意之后便给记者发了一份刷榜的价目表,其中热搜榜单前二十名以及首页的排名分别需要2.5万元和1.5万元,而如果是微博热搜榜前三名,那就需要5.5万元,一个热搜得花费上万元甚至是数十万。

记者在调查并揭秘微博刷榜收费标准时发现,上述所曝光的收费标准还仅仅是小菜,某些从业人员一口价就是3万元-10万元不等,一般在排名前10之后的收费就是统一3万元,前三名和前五名分别是10万元和8万元,相差两名,相差两万,揭秘微博刷榜交易的真正内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马苏与律师一同现身法院 [热事件]

近日,李小璐与PGone夜宿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演员马苏也卷入其中,被指责撒谎。沉默数日后,马苏与律师一同现身法院维权。马苏在律师陪同下现身海淀法院,针对黄毅清提起刑事自诉。相信大家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都想通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热事件]

有很多品牌的新车都层出不穷,现在开豪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了,但还是有不少的人想要买二手车作为代步工具,如果二手的车比较新的话,购买还是很划算的,那么现在的二手车平台那么多,瓜子二手车怎么样呢?瓜

298元告别单身 [热事件]

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许多产品和项目却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些共享项目了,花费298元告别单身的共享女友项目令人唏嘘,接下来盘点十大共享项目及收费标准。仅需花费298元告别单身的共享女

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吗 共享床铺收费标准如何 [生活]

前段时间,在一些城市的写字楼就出现了提供共享床铺的产品,这种新的共享事物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然而,近日却传出了北京共享床铺关门的消息,这不禁让大家对于这一种共享新事物感到一丝好奇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是真的

发行地方收费公路专项债 [热事件]

继上个月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首发后,财政部再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开口子”。7月12日,财政部、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地方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行地方收费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