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现身台湾画油画 [热事件]
2018-01-13 13:49:2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柏芝现身台湾画油画 [热事件]

最近,张柏芝现身台湾画油画,并且一连2天,都现身信义区某间百货公司,戴着毛帽、墨镜安静画着油画,作风相当低调亲民。张柏芝为何会跑到台湾画油画呢?张柏芝吐露其中原因,虽然香港也有画油画的地方,且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学过画油画,先前在大儿子Lucas还很小的时候,曾带孩子来这里的游戏区玩,当时她看见有好多大人在这里画油画、画风景,“那时我心情没有很好,度过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大观张柏芝现身台湾百货店

虽然张柏芝说到一半,影片却在中途断掉了,但不少网友揣测,或许是当时心情不好的她,来台画油画时,获得抒发心情的空间,才会想再次造访台湾,令不少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留言鼓励。

大观张柏芝连续两天画油画

看了张柏芝现身台湾画油画,你是不是也想去台湾旅游呢?宝岛台湾是中国的一块明珠,也是世界名牌、奢侈品的集中地,台湾旅游更是能让你疯狂起来。

几月适合去台湾旅游

要说去台湾旅游什么季节最好,其实台湾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要说最好的时间还是4月。通过嘉义和花莲的北回归线将台湾分成了以北的副热带季风性气候和以南的热带气候地区。

台湾一年四季气温平均在23摄氏度左右,5月至9月是27~32摄氏度,冬季一般是12~14摄氏度,需要注意的是5月至10月是台湾的台风季,虽然不一定会出现台风,但如果不巧碰上,那估计只能呆在旅馆中了。4月正值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之际,台风出现可能极小,气温也相对适宜,实在是出行游玩的不二选择。

若是去台湾,一定不能错过台北“故宫博物馆”,在这里收藏了近70万件奇珍异宝,其中“肉形石”,“清明上河图”,“翠玉白菜”更是举世闻名,无人不知的宝中之宝,若不去观赏,必定会留下遗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Lenovo 《英雄联盟 LoL》电竞国际赛 港澳代表进军台湾

由 Lenovo 主办 LoL 电竞国际赛事《Legion of Champions》此次已举行到第二届,赛事规模扩展至中亚太区 8 个地区。早前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就进行了港澳区 4 强赛,选出最后 4 支代表队伍,参加在台湾举办的“台港澳

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 [热事件]

最近,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让市民很是发愁。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1日傍晚19时许,一辆载有约430名乘客的日本铁路(JR)信越线四节车厢普通列车,在位于日本新潟县三条市内的东光寺至带织站之间,因积雪影响而进退

什么季节买房便宜 [热事件]

在很多人的愿望清单中,肯定包含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这一项,由于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要花的钱实在太多了,所以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人来说,自然就会产生“什么季节买房便宜”这类疑惑了。买房这件事

美国沙滩变溜冰场 [热事件]

美国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里不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还是一个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但是,近日美国沙滩变溜冰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美国东北部天气寒冷,缅因州就有冲上沙滩上的海水结冰,形成一个“

瑞士滑雪胜地1.3万名游客被困 [热事件]

很多人都喜欢去瑞士旅游,这个国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瑞士著名滑雪胜地策马特连日暴雪,导致1.3万名游客被困,当地还面临大规模雪崩风险,想去瑞士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个地方。瑞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