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好养吗 [热事件]
2018-01-13 14:00:1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博美犬好养吗 [热事件]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养宠物狗,特别是一些小型犬,更是受到女生们的喜欢。而博美犬就以其较小的身躯,温驯的性格赢得青年人的喜欢。那么,博美犬好养吗,纯种博美犬多少钱一只呢?

大观博美犬价格

博美犬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称英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原产德国。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博美犬好养吗,博美犬要定期护理,不适合生活无空闲时间过于忙碌的人士饲养。华丽的皮毛不仅需要经常修剪,还需每日细心的梳理。因体毛丰厚,换毛期脱毛量大,应经常保洁护理,每周洗澡1次为宜。要科学、耐心、细心,根据年龄、季节配制饲料,制定饲养计划。

大观博美犬

那么,博美犬多少钱一只,博美犬的价格要根据毛色来判断,一般颜色不是很鲜艳的金黄色也就500~600元,若是毛色好,纯金黄色且体形较好的那要贵的多了,可能要几万元。棕色的在1500~2000元之内,纯白的博美应该在2000元以上。纯哈系的博美非常少国内几乎找不到几只,最少得7000~8000元,但国内有不少可爱的美系博美,价格2000~3000元不等。一般的来说,宠物级的博美市场价在1000~2000元之间,从狗市购买比较便宜但没有保障,建议到家庭饲养的购买比较划算,600~800元就可以买到一个比较好的狗狗了。

狗的品相往往与价格呈正比,但这并不代表最贵的狗狗就是最适合你的狗狗。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购买一只最适合的博美犬。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赵丽颖惨遭迪奥除名 [热事件]

最近,有消息称赵丽颖惨遭迪奥除名,那么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呢?据悉,在2017年赵丽颖终于有了时尚资源零突破,代言了迪奥。好巧不巧,迪奥的另一个代言人也是“颖”:杨颖。俩人共同亮相的时候,赵丽颖被吐槽土气、站

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热事件]

苹果品牌的产品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果粉热衷的,当然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其待机的耗电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近日大家对于苹果MacBookk笔记本电脑电池的问题很是关注,原因是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小米7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这一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被作为性价比的第一代表,火了一年的全面屏手机皆因它而起,听说小米7快要发布了,那小米7价格多少钱呢?小米7配置怎么样?小米7新品报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

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 [热事件]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能人太多了,你看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用屁股把核挑弄碎还敢吃吗?《了不起的兽人族》自开播以来受热捧的原因是,粉丝们终于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自己爱豆放飞自我的样子。郑兽领甚至在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