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接中国宽带 [热事件]
2018-01-13 14:57:01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尼泊尔接中国宽带 [热事件]

现在都是网络的时代了,很多东西的使用都离不开网络,相信不少的家庭也都有安装宽带,我们中国的宽带还是有不少的套餐的,近日尼泊尔接中国宽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具体是如何的呢?

大观尼泊尔宽带

据了解尼泊尔将从1月12日起通过中尼两国边境处一个光纤连接点接入中国宽带,结束印度在尼泊尔宽带领域占据的垄断地位。尼泊尔接中国宽带,那么在中国电信宽带一年多少钱呢?

接入中国宽带

中国与尼泊尔之间之所以能够进行光纤连接,依靠的是两国边境处拉苏瓦堡的一个连接点。拉苏瓦堡位于加德满都以北175公里处。尼泊尔信息与通信部长莫汉·巴斯内特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将为光纤连接举行启动仪式。尼泊尔电信部门发言人维迪雅说:“现在我们仅通过一个点与中国连接,但这个数字可能会在未来增加。”互联网的价格不会发生变化。

大观电信宽带多少钱

尼泊尔接中国宽带截至目前,尼泊尔一直通过印度连接互联网。印度利用光纤通过三个边境连接点向尼泊尔提供网络连接。那么在中国的电信宽带资费如何呢?中国电信宽带一年多少钱这个根据网速不同,价钱也不同的,还要看要看家用还是商用,商用的贵,家用最便宜的好像是68元一个月。

一年的话一般在五六七百,网速越大的,肯定越贵,各地安装费用也不一样,高的一年千多元。可以登陆当地电信的网上营业厅查看再安装的,因为电信有多种套餐的选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文身扎眼误成网红终被捕 [热事件]

文身也称为纹身,大家对纹身也许并不陌生,有些人酷爱文身,于是会把后背或是前胸都纹上各种图案和文字,有些甚至纹满全身,最近有一名男子文身扎眼误成网红终被捕是为什么?纹身一般多少钱?黑帮大佬因文身成网红却

博美犬好养吗 [热事件]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养宠物狗,特别是一些小型犬,更是受到女生们的喜欢。而博美犬就以其较小的身躯,温驯的性格赢得青年人的喜欢。那么,博美犬好养吗,纯种博美犬多少钱一只呢?博美犬价格 博美犬是一种紧凑、短背

赵丽颖惨遭迪奥除名 [热事件]

最近,有消息称赵丽颖惨遭迪奥除名,那么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呢?据悉,在2017年赵丽颖终于有了时尚资源零突破,代言了迪奥。好巧不巧,迪奥的另一个代言人也是“颖”:杨颖。俩人共同亮相的时候,赵丽颖被吐槽土气、站

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热事件]

苹果品牌的产品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果粉热衷的,当然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其待机的耗电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近日大家对于苹果MacBookk笔记本电脑电池的问题很是关注,原因是苹果MacBook电池耗电大,

小米7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这一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被作为性价比的第一代表,火了一年的全面屏手机皆因它而起,听说小米7快要发布了,那小米7价格多少钱呢?小米7配置怎么样?小米7新品报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