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2018年第一涨 [热事件]
2018-01-13 14:57:05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油价2018年第一涨 [热事件]

疯了疯了,前段时间是茅台酒一直在疯涨,现在又到了油价,是不是听到都觉得不敢相信呢?2018年本来是一个全新的一年,但是没有想到现在油价2018年第一涨,有车都开不起了。那么,现在如果加满一箱92号的要多花多少钱呢?

大观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老司机们,现在油价上涨了,你们准备好钱包要加油了吗?面对油价2018年第一涨,现在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7块钱,这无疑就是对有车一族的一种伤害啊!1月12日24时,2018年第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大观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央视财经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180元、柴油上调175元。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监测中心了解到,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2月29日—1月12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平均来看,布伦特、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5.59%。

油价大幅上涨

调价周期内,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下降,欧佩克减产执行率提高,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多国经济数据强劲,原油需求向好等因素共同推动国际油价大幅上涨。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美国原油库存已连续八周下降至4.20亿桶,为2015年8月以来最低。

欧佩克报告显示,欧佩克与俄罗斯等产油国减产协议执行率不断提高,12月升至128%。同时,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伊朗政治局势持续动荡,美国将于本周决定是否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加剧了市场对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进一步推涨油价。此外,全球多国最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原油需求预期乐观。1月11日,两市油价分别升至每桶63.80美元、69.26美元,均为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近期国际油价涨速过快,每桶70美元是当前布伦特油价的一个强阻力位。若中东局势保持稳定,短期国际油价或有一定的回调;若伊朗等地缘政治冲突升级,国际油价将迎来进一步的上涨。全年来看,全球原油市场供需将趋于平衡,预计国际油价总体水平将上移,油价走势需重点关注美国页岩油增产与欧佩克减产之间的博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一般租车要多少押金 [热事件]

车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交通工具,现在很多人都会买车出行,尤其是上班族。但是也有一些人喜欢租车,因为租车比买车更加划算,更加实惠,而且租车不需要很多资金。那么现在一般租车要多少押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

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热事件]

昨天,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在网上引发众多果粉尝试系统降级。一直以来让苹果用户最为苦恼的是,iOS设备在系统升级后就再也没办法降级。然而,昨天下午,不少果粉以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开通了iOS降级通道,不料没过

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 [热事件]

结婚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每对夫妻都要进行婚姻登记才能成为合法夫妻的,每年去进行婚姻登记的都不少,那么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呢?还有婚姻登记需要什么材料?婚姻登记费用 婚姻登记,是指恋爱的男女之间,为

2018油价调整 [热事件]

油价一直是不少有车人士最关心问题,今年的油价是涨了还是降了呢?据消息称2018油价调整,油价又上涨了,成品油将迎来2018年的首次上涨,预计每吨上调140元。油价调整时间 根据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十个工作日一调”

2018年世界杯门票价格 [热事件]

世界杯式很多的球迷都会关注的,而且不少人也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要看一场精彩的球赛的话,有些人是守候深夜的直播,还有的就是买票到现场去看,那么2018年世界杯门票价格多少呢?这是不少球迷都关心的问题。2018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