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怒减肥70斤蜕变成功 [热事件]
2018-01-13 15:24:2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护士怒减肥70斤蜕变成功 [热事件]

在很多人的审美中,纤瘦的人看起来是要比长得肥胖的人更受欢迎的,而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不少肥胖人士是各出奇招,比如近期关于一个护士怒减肥70斤的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大家纷纷想知道这个护士是不是买了什么效果很不错的减肥药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护士怒减肥70斤的相关事情经过吧。

大观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据报道,网上一位网名为“义蓬一枝花”的用户这几天火了,其实际名字叫倩倩,1995年出生,今年23岁,杭州萧山人,中专和大专学的都是护理专业,现在在大江东一家医院当护士。她说,自己身高164厘米,最胖的时候体重180斤。看到这,相信大家都好奇这个护士怒减肥70斤是因为什么吧。

大观减肥有哪些好方法

据倩倩表示,她自己在2014年7月时进医院工作,这才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她还说自己是从初二开始变胖的,十七八岁的时候达到了体重的巅峰,但那时她周围胖的同学有很多,自己又有男朋友,所以觉得胖也蛮好的。而进了医院工作后被分配到医院的急诊室,兼顾门诊输液室工作。

后来,倩倩刚去不久,就遭遇了不少尴尬,有说她这么胖又黑的,有说她影响医院门面的,这使得倩倩决定减肥,而刚开始时,她买过各种减肥药,左旋肉碱、洛神花茶、荷叶茶,还有一些日本的减肥药,但都没有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

于是倩倩就从网上学习科学减肥的方式,确立了运动加控制饮食的减肥方式,坚持下来之后,就因为“护士怒减肥70斤”这事而走红于网络了。现在的倩倩更加美丽自信,这再一次令人感慨“胖子果然都是潜力股”。

从护士怒减肥70斤的故事可以知道买减肥药其实是不划算的,因为有些减肥药物价格不菲,但作用较小,有的甚至可能危害身体健康,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健康减肥别指望买药,而是要从饮食跟运动入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护士怒减肥70斤 [热事件]

胖子总是容易遭到歧视的,不过每一个胖子瘦下来都是一道意想不到的风景。近日,有一个护士怒减肥70斤,是因为工作受到了别人的歧视,2014年7月,倩倩参加工作,被招进了萧山城区一家医院,她这才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

护士检查动作夸张 [热点]

实时热点护士为老人做检查动作太夸张走红:为病人愿当小丑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关键词:护士动作老人分类名称:热点新闻责任编辑:【李泊静】热点...【护士为老人做检查动作浮夸走红:为病人愿当小丑】近日,山东淄博女

大S瘦身菜单曝光 [热点]

实时热点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生下儿子后,一直遭酸变胖,但汪小菲[微博]7日晚上在微博上透露,她近日靠着毅力短短1个月内瘦了10公斤,惊人瘦身成果让人佩服...搜徐熙媛徐熙媛)生下儿子后,一直遭酸变胖,但汪小菲官网搜汪

女子吃进口减肥药睡不着觉 [热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身材偏胖的女生都喜欢购买减肥药服用,但是,近日有一女子吃了标称“日本进口”的减肥药,却像吃了“兴奋剂”几天几夜睡不着觉,真是令人害怕啊!那么,减肥药要如何选购才安全呢?减肥药资

女护士上班玩直播 [热事件]

网络直播是现代年轻人最流行的互动平台,只要直播的内容能够吸引网友的眼球,就会有网友给你留言或者送礼物了。近日,一女护士上班玩直播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大家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女护士在上班时间和网友们互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