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水表倒着走 [热事件]
2018-01-13 15:48: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居民家水表倒着走 [热事件]

水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点,没有了我们都会没命,所以现在每家每户都会使用自来水,但是你家每月要交多少水费呢?想不想一分钱都不用交呢?近日,有一个居民家水表倒着走,当月的水费算出来了却不用交钱,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大观水表倒着走水费不用交钱

水费每月多则上百少则就几十块钱,不用交水费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除非这个水表它能倒着走,倒着走开玩笑就可以,怎么可能会倒着走呢?你看,哈尔滨一个居民家水表倒着走,你还敢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吗?据说这家的水费算出了却一分钱都不用交,原因是刘玉芬家的水表倒着走的,搞不好他们还要给刘玉芬倒找钱。

大观2018年水费价格是多少

玩笑归玩笑,刘玉芬以前还真没注意,仔细一瞅她家的水表还真是倒着走。2017年10月5日,刘玉芬拍到的水表显示361m,可是到了2017年12月30日,水表竟然变成了354m。刘玉芬说她的房子是2015年买的二手房,住进来之后就一直没动过水表。

水表倒着走估计维修时安反了

虽然水表倒着走,但是刘玉芬家确实在正常用水,不可能真让供水公司倒找钱。刘玉芬不明白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她担心供水公司怀疑她有偷水行为。就主动把情况反映到了哈尔滨供水集团道里营业一分公司。哈尔滨供水集团道里营业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系统里查到,刘玉芬家的水表确实存在倒着走的异常情况。

近期将换新的水表

这名工作人员说,水表正着走和倒着走用水量都是一样的。他们系统里记载刘玉芬家的正常数值是408,减去现在水表的显示数值就是刘玉芬家的用水量。原则上居民是不能自已拆卸水表的,现在发现了问题,就要纠正过来。他们会派工作人员上门给刘玉芬家重新更换一块水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 [热事件]

随着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越来越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各项操作了,比如一些生活缴费在这上面操作起来就较为便捷了,但对于这样的方式,依旧有不少人是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大家一般都

2017 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重回 6.31 [快讯]

中新网12月14日电12月13日,《2017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调研报告》发布。据了解,该调研报告由同方全球人寿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至今已五年。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居民退休

鞍山:居民医保代缴近尾声 没办请抓紧 [快讯]

昨日,记者走访我市铁东、铁西、立山一些社区了解到,目前居民医保代缴工作已基本结束,少部分社区今明两日还可以帮居民代缴,请还没有来得及办理的居民尽快到所在社区办理居民医保代缴。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

今冬河南用电形势严峻 倡导居民均衡用电 [快讯]

央广网郑州12月14日消息(记者胡晓辉)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今天向社会通报今年冬季和明年春节期间河南省供用电形势和保供电措施。据了解,今年度冬期间,河南省供电呈现"整体富余、局部地区高峰时段相对紧张"的态势。

居民家中来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快讯]

近日,家住源城区新江街道龙尾坝社区、61岁的老党员吴达琼家里来了一位特殊客人——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燕泉带着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到她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