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接儿子放学 [热事件]
2018-01-13 17:08:38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骑马接儿子放学 [热事件]

很多时候,交通工具仅为一种代步的工具,曾见过开轿车接送上下学的家长,也曾见过骑着自行车接送的,倒是见过骑马接亲的,但骑马接儿子放学的情景还是头一回见呢,不知现在一匹马价格多少钱?

大观老爸骑着马去接儿子

根据2018年1月13日报道,也就是今天,在陕西咸阳的一家幼儿园门口,出现了一匹马,一名男子正牵着马,并将儿子抱上马,看来这是骑马接儿子放学呀!

据了解,男子是因为今天车辆限号了,于是只好骑着大马来接儿子放学,不过这一举动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围观。这位父亲表示,骑马接儿子放学也是不得已,但是马在路上会遵守好交通规则的,而且马很听话。这行为实在太酷了有没有?那么现在一匹马价格多少钱?

大观一匹马的市场价格

据了解,不同地区的马的市场价格行情都不一样,而且马也分很多种,比如奔跑马、影视用马、观赏马、赛马又或是骑乘马等等,除此之外,也分为7个月的小马驹、1.5岁的小马又或是成年马,这些都将影响价格的多少,至于现在一匹马价格多少钱?以成年马为例,3岁-5岁左右的成年马价格一般是6000元到12000元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五粮液价格多少钱一瓶 [热事件]

临近过年,许多白酒价格都上涨,像比较知名的茅台酒最近都是一瓶难求,涨价也买不到。那么,国内的另一个高端白酒品牌五粮液价格怎么样?五粮液价格多少钱一瓶?五粮液是我国高端白酒之一,五粮液选用疣状痣大米、糯

日本黑帮大佬藏身海外误成网红终被捕 [热事件]

在现代,越来越多人的纹身。然而,近日,有一名日本黑帮大佬藏身海外,误成网红终被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男子背负命案逃亡泰国近15年,因纹身惹眼文身暴露在外,得到日本警方注意。纹身能彻底洗掉吗 这名日本

新生儿爆款名字有哪些 [热事件]

对于新生命的诞生,很多父母都是十分期待的,有的甚至还会在孩子没出生前就想好了名字,而近日一份关于“新生儿爆款名字”的报告结果倒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给孩子起名这件事上,不少人还真是想破了头都想不出叫

油价2018年第一涨 [热事件]

疯了疯了,前段时间是茅台酒一直在疯涨,现在又到了油价,是不是听到都觉得不敢相信呢?2018年本来是一个全新的一年,但是没有想到现在油价2018年第一涨,有车都开不起了。那么,现在如果加满一箱92号的要多花多少钱

尼泊尔接中国宽带 [热事件]

现在都是网络的时代了,很多东西的使用都离不开网络,相信不少的家庭也都有安装宽带,我们中国的宽带还是有不少的套餐的,近日尼泊尔接中国宽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具体是如何的呢?尼泊尔宽带 据了解尼泊尔将从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