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一天卖三万部 [热事件]
2018-01-13 17:08: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荣耀V10一天卖三万部 [热事件]

这几年,国内手机厂商一直都在打价格战,而目前性价比做得最好的就是小米手机和华为的荣耀系列了,据悉,近日有消息称华为荣耀V10一天卖三万部,这销量简直是太惊人了,那么,荣耀V10配置怎么样。

大观华为荣耀V10

说起荣耀V系列,其实都是P系列的“廉价版”,也是华为主打性价比的一种手机。去年的荣耀V9就是“廉价版”的华为P10,虽然是荣耀手机,但是该机依旧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备的也是2K分辨率的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最高9V/2A的快速充电。

而在去年年底发布的荣耀V10也是一款旗舰手机,该机搭载了华为目前最强的麒麟970处理器,集成Mali-G72 MP12 GPU,4GB+64GB存储组合起步,电池容量为3750Ah,支持5V/4.5A快速充电。

设计方面,该机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显示屏为5.99英寸1080P,分辨率相较于上代V9虽然有所下降,但是由于是18:9的长屏幕设计,显示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大观荣耀V10图片

机身材质方面,该机虽然采用的是金属机身的设计,但是由于背部采用微米级金属雕刻工艺,所以这块金属背板泛溢着玻璃的流光,看起来有一种玻璃的质感,所以说这是一块像玻璃的金属。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深度集成了工智能芯片内置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这个NPU可深度理解用户行为、归纳同类计算、自主学习,这就是华为在发布会上所说的“让手机懂你”。

这样看来华为荣耀V10的配置在主流手机中算是强悍的,价格也是相当平民的,怪不得华为荣耀V10能一天卖三万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德国城市、华为签约 合作构建智慧城市

不少国家都表示希望变身智慧城市,德国杜伊斯堡市政府则坐言起行,找来大陆通讯设备生产商华为合作,早前更签订合作备忘,共同构建智慧城市。通过提高城市各个项目的连贯性,杜伊斯堡希望能够成为西欧其中一个创新和

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现在在市场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了,每出一款新机都很受关注,那么华为2018发布哪些手机大家也很是关心的,还有对于稳居国产第一的华为,即将要上市的华为p20手机怎么样呢?华为有什么手机 现在最流行的

华为P20搭载6.01寸异形屏 [热事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华为P20确认搭载6.01寸异形屏,而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也受到很多花粉的关注,毕竟这是华为今年的首部旗舰机。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诶一下。华为P20曝光图 随着型号为E

【CES 2018】传 AT&T 放弃售卖华为手机 余承东CES会场以“肺腑之言”回应

早前有传闻指美国最大电讯商 AT&T 突然中止同华为的合作,不允许华为通过他们的美国电讯门市售卖手机。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原本要在 CES 2018 演讲“Mate 10 Pro准备打入美国电讯营运商”,却要在舞台上临时

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 [热事件]

华为手机现在越来越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了,不同的系列也很受欢迎,如今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了,那么在美国华为mate10pro的价格是多少呢?有几种颜色可选?华为mate10pro怎么样 华为mate10pro进入美国市场,华为M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