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起名马莎拉蒂 [热事件]
2018-01-13 17:55:0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儿起名马莎拉蒂 [热事件]

你最喜欢的车是哪种呢?相信很多人喜欢的车都是一些豪车级的,比如玛莎拉蒂等等。近日,有一个家长给女儿起名马莎拉蒂,莫非这个家长最喜欢的车是玛莎拉蒂吗?原来,几个月前丈夫马先生到派出所给新生女儿申报户口,取名为“马莎拉蒂。”当天值班的民警也有点懵,从事户籍工作多年,从没见过给孩子取这么有个性的名字的。

大观玛莎拉蒂为什么那么贵

于是提醒马先生名字不合适,同去的孩子爷爷在现场也觉得孙女名字不合适,而马先生态度很坚决,非要取这个名字。“希望女儿以后能买得起这款豪车,过上好日子。”事后,“马莎拉蒂”的母亲刘女士找到到毛集派出所要求把女儿姓名改为“马莎拉”。当初起名字她不知情,事后觉得好记,顺口,也没在意。

大观玛莎拉蒂属于什么档次

大半年过去,孩子快一周岁了,很多亲友都说这名字不合适。于是在12日,来到派出所要求改名为:“马莎拉”,但是被民警劝回去好好考虑一下。目前,孩子父母仍未商量好孩子的名字。玛莎拉蒂是一种豪车,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给女儿起名马莎拉蒂呢?实在令人不解,那么现在玛莎拉蒂最便宜的车价值多少钱呢?你了解过吗?

最便宜的玛莎拉蒂

全国玛莎蒂的车有很多款,价格也有所不同,玛莎拉蒂二手车报价中玛莎拉蒂Ghibli2016款3.0TSQ4美版价格71.88万,玛莎拉蒂总裁2015款3.0T四驱型价格89.8万,玛莎拉蒂Levante2017款3.0TLevante美版价格99.88万,玛莎拉蒂Levante2016款3.0TLevante价格102.75万,玛莎拉蒂Ghibli2017款3.0T标准版价格75.75万,玛莎拉蒂Ghibli2017款3.0T标准版价格78.75万等等。

如果想要知道玛莎拉蒂最便宜的车价值多少钱,可能以上的就是最便宜的玛莎拉蒂了。虽说是百万以下的价格,不过这种进口豪华车还是逃不过选配的命运,最终选到自己想要的配置,加上购置税等等,过百万也是非常轻松事情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小鹏夫妇为奥莉庆生 [热事件]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是李小鹏的女儿奥莉生日,今天李小鹏夫妇为奥莉庆生,李小鹏更新微博,贴心地送上祝福:“6岁生日快乐,爱你我的宝贝。”妈妈李安琪也写下了生日祝愿:“6年前这个小宝宝来到了世界。你让我笑,你

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因为难抢,所以有的人会转而选择买机票,但为了节省归家成本,这些人还是想了解下春节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的,毕竟在交通工具上的钱能少花一点是一点吧。所以如果大家也还不清楚春节机票提前

去三亚的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热事件]

对于有计划出游的人来说,可能三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像有的人可能就会打算在过年之际带上全家人一起去三亚旅游,而要是时间还不确定的话,可能就会想先看看去三亚的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再决定吧。在出游这件事上

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热事件]

劳斯莱斯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吧,它不仅车子贵,就连它的车标也是贵的离谱,市场价格大概在23万元左右,完全可以买一辆车。但是,近日一辆劳斯莱斯被弃街头。相信很多网友都很疑问,劳斯莱斯这么昂贵,居然人有人会不

500万豪车被撞说免赔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世界上的豪车品牌有很多,比如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等等。如果你想这种豪车的话,年薪不过百万一般是买不起的。然而近日,一辆500万豪车被撞说免赔。到底谁这么大方,竟然不用赔钱,下面我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