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投5元要找零 [热事件]
2018-01-13 18:59: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公交投5元要找零 [热事件]

在生活中,公交车成为了我们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了,我们外出或者上下班都需要乘坐公交车的。近日,有一个男子坐公交投5元要找零,但是司机随后拒绝了,却遭了男子的暴打,导致司机被打骨折。

大观坐公交车哪些东西不能带

1月8日,河南濮阳,一男子乘坐公交车时投入5元纸币,并打算通过收取后上车乘客的钱获得3元找零。司机依规拒绝,男子便不让后续乘客投币,称“我替他们投了”。司机欲制止被男子打断了鼻梁。

大观坐公交车多少钱

目前,男子被移交警方处理。经常坐公交车的朋友都知道,乘坐公交车是自备零钱的,在公交车上是不会找零钱的,但是男子坐公交投5元要找零,事后还打司机,对于这样的行为简直令人憎恨,那么我们在乘坐公交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坐公交注意事项

1、要文明乘车,相互谦让,不要争先恐后拥挤在车门口,防止扒窃分子乘机作案,更不要在车厢内嬉笑打闹,而精力分散,遭扒被窃。车上有孕妇、老人、小孩、或残疾人时,要及时让座。

2、刷卡投币后扶住再往里走。常乘车的乘客习惯刷卡、投币后往里走,而此时最易滑倒。因为,车厢内的胶皮地板沾雪水后摩擦力很大,当乘客急速大步往里走的时候,往往时逢车辆启动出站,随车晃动脚步不稳更易滑倒,或倒在地板上或倒在座椅乘客的身上。因此,应该扶住横杆、扶手或座椅把手往里走。

3、乘客上车时,钱包、皮夹不要放在暴露在外的裤子后口袋和西服的下面口袋以及衬衫口袋内,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在乘坐公交汽车时,应避免携带贵重物品,马甲袋、时装袋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

携带数量较多现金乘车时,最好不要在公众面前暴露,以免引起扒手注意,尾随作案。通过了解,你现在知道乘坐公交车要注意哪些事项了吧?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记得要自备零钱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不起房儿媳闹分手 [热事件]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可以说什么都贵了,前段时间就连茅台酒都涨疯了,现在的楼价都是不用说了,一个“贵”。近日,50多岁的王女士买不起房儿媳闹分手,随后这位王女士冲出家门跑到江桥上想要跳桥轻生,警接到求助后

30多条狗中毒身亡 [热事件]

如果说一条狗狗死亡,其实并不会令人起疑,可是在北京朝阳区的某一小区里面,仅仅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有30多条狗中毒身亡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养宠物狗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北京小区30条狗离奇死亡 一位宋女士告

拐走主人儿子26年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之后,随之而来却是工作也越来越忙,很多时候无法照顾家中的小孩,老人又已经年迈,那么只能请保姆带孩子了,谁知还有保姆能拐走主人儿子26年,不得不重视请保姆带孩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对于部分人来说,苹果手机确实是很吸引人的,可惜的是价格太高,这就使得有的人会舍不得花那么多钱去买了,但又想要的话,那么折中的办法就是去选择买一台二手的苹果手机了。二手手机市场是很复杂的,所以大家要是不

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 [热事件]

最近,日本多地遭大雪袭击让市民很是发愁。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1日傍晚19时许,一辆载有约430名乘客的日本铁路(JR)信越线四节车厢普通列车,在位于日本新潟县三条市内的东光寺至带织站之间,因积雪影响而进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