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白西装现身 [热事件]
2018-01-13 21:25:3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佟丽娅白西装现身 [热事件]

西装作为职场里不易出错的单品,不仅在较为正式的场合男士着装的一个首选,还能够将女性的干练率性气质提升,所以西装的选购方法还是很重要的。近日,演员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出席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搭配黑色的内衬,半扎微卷发型的她美到让人不舍移眼!

大观 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

据报道,佟丽娅白西装现身扬州,参加2017中国好演员推选表彰会并走上了红毯。短发干练帅气,穿白色西装秀红唇,尽显气质女王范,美出新天际!精致的妆容,完美的五官完美诠释着什么叫做颜值爆表!佟丽娅戴耳饰穿西装优雅十足,女人味飙升!迷人的酒窝又甜有美。

大观 西装品牌哪个好

从佟丽娅白西装现身好来,作为一名成功的职场女性,定少不了一件威风凛凛的“战衣”。西装作为职场里不易出错的单品,不仅能够将女性的干练率性气质提升,更能展现出自信高雅的一面。那么如何选购女士西装呢?

买西装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看:一看做工,做工主要检查线迹、手工和夹面,一定要注意查看西装口袋两条开线条是否一致,上袖处有无褶皱,如果要是条纹或格子西服,则要看这两处的条格有没有对上。二看质感与颜色,通常耐穿的西装都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天然的素材,比如纯半毛,最稳重的颜色多为藏青或是灰黑色,其他如咖啡色,深棕色都不太适合正式场合穿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吃进口减肥药睡不着觉 [热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身材偏胖的女生都喜欢购买减肥药服用,但是,近日有一女子吃了标称“日本进口”的减肥药,却像吃了“兴奋剂”几天几夜睡不着觉,真是令人害怕啊!那么,减肥药要如何选购才安全呢?减肥药资

超市买哪种花生油好 [热事件]

在食用油的选择中,我们都知道每种油品各有特色,像花生油的香浓就是许多人选择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即便是花生油,市场上也可以找到不同价位的分类,这就让人又不知道买哪种花生油好了。要想吃得健康、吃得放心,那

婚房被神秘人居住长达6年 [热事件]

最近在张女士身上发生了一件令其崩溃的事情,好好的婚房被神秘人居住长达6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新人们应如何选购婚房?购买婚房时要考虑哪些因素呢?婚房买多大的合适 家住在浙江台州的张女士近日被告知自己购买

电热毯烧死宠物 [热事件]

正值冬季,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室内温度有时候甚至比室外还要低,所以这时能有一种可以取暖的电热毯是值得欢迎的,不过电器终究有着危险的一面,近日就发生了电热毯烧死宠物的事件令人心有余悸,不得不开始自我警醒,

老骗术上演!一女士又上当! [快讯]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杨伟广通讯员郗晓林)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要求"嫌疑人"将钱转到安全账户,这一老骗局又添一受害人。近日,邯郸市的丁女士轻信了骗子的话向对方转账4万元,12月5日,在邯郸警方的努力下追回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