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安慰崩溃的黄子韬 [生活]
2018-01-26 09:17:3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黄晓明安慰崩溃的黄子韬 [生活]

黄晓明安慰崩溃的黄子韬,黄子稻在公众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积极乐观,还有点儿逗的大男孩,可估计大家都没想到他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快乐和幸福。1月25日晚,黄子韬突然发文,表示自己最近累到喘不动气,还说太压抑痛苦不想干了。随后,身为老大哥的黄晓明很快站了出来……

1月25日晚,一直在剧组和综艺节目之间来回跑的黄子韬崩溃了,累到不行的他发微博称太累想停工,他现在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两样。这是一向积极乐观的黄子韬,第一次在微博分享了他难过的负能量,立刻引来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黄子稻在微博里写道:“累到烦到喘不动气,剧组还要赶紧回去拍戏,又怕请假,不想所有人都着等我,还要把舞蹈练熟,怕下一次舞蹈呈现不出来。每天都在做着该做的事情和工作,真的说实话这一刻什么都不想干了。公司年会也回不去,没回过家,从来都不会过什么节日。每天是几号我甚至都不知道。真的压力让我喘不动气,这一刻真的喘不过来了。”

黄子稻接着表示:“从来没发过这么不正能量的东西带给你们,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时间。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干了,六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说这样的话。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你是艺人这是你应该承受的。我知道所以我承受了太多,到了今天发了这条微博来发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就是想发了,就是什么都不想干了,喘不动气的那种压抑,真的太痛苦了。”

他还对粉丝坦承:“在这段时间里在我的人生观里,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真的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什么两样。我没你们想的过的很幸福很开心。别说我矫情其实真的很坚强,只是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的真的心和身体累到喘不动气,让我很压抑对不起,让你们担心,更对不起我自己。”

1月26日凌晨,黄晓明也发文安慰黄子韬称这些他也经历过:“你拜闹了,一起好好搭伴儿活着,你会变得更成熟更坚强”。在凌晨发布的这篇长文里,黄晓明用大哥哥的口吻安慰黄子韬称:“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从男孩走向男人须经过的一条道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当你经过这段时间,你会发现这点苦算什么,更苦的还在后面呢小gě儿。”

1/2

显示全文

黄晓明

更多>>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商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从而进入演艺圈。2001年因在古装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刘彻一角而获得关注。

黄子韬

更多>>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4月8日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T

上古情歌黄晓明宋茜情根深种上古情歌大结局是什么

《上古情歌》是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蔡晶盛导演,饶俊编剧,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领衔主演,翟天临特别出演,罗云熙、吴倩、沈泰、林世杰、刘帅良、林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上古时期,外出游历的宣阳王姬木青寞与若疆战神赤云凄美爱情故事。该剧于2017年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22:00三集连播。

关注抑郁症90后才女本兮离世引震动抑郁症再夺年轻生命

抑郁症再一次敲响了警钟,一位年仅28岁的歌手、演员乔任梁的死讯引发了人们对于抑郁症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围绕抑郁症的话题热度不减。从三毛、海明威,到张国荣、乔任梁,多少人都曾饱受抑郁症折磨。抑郁症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癌症,也是最真实的一种孤独,对世界的绝望、对自己的失望,最终致使癌细胞扩散到全身而得到解脱。

《谈判官》电视剧杨幂黄子韬上演别样翻译风云谈判官什么时候播出

《谈判官》作为是《翻译官》续集的延续,仍旧围绕翻译官的故事展开。本剧由刘一志执导都市情感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该剧自从去年11月开机之后,不少剧迷都一直关注着。虽并未曝出定档时间,但是可以确定是将会在预计今年将登陆湖南卫视。

黄子韬发文称太累跟地狱里生活没两样黄子韬有抑郁症吗

黄子韬发文称太累,跟地狱里生活没两样黄子韬有抑郁症吗。

黄子韬称太累太痛苦黄晓明:男孩走向男人的过程

黄子韬称太累太痛苦黄晓明男孩走向男人的过程,黄晓明黄子韬......

黄子韬突发文称又烦又累: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两样

黄子韬突发文称又烦又累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两样,黄子韬地狱节日......

郑秀文吕佳容乔任梁田汰遂盘点明星们抗争抑郁症辛酸史

明星们展现在人前的总是他们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背后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常常无人知晓,但是却要背负大众对他们所有的评判。......

snh48龚诗淇退团真相曝光得了抑郁症还恋上40岁导演

在SNH48第一届人气总决选中,N队人气成员黄婷婷曾艳芬冯薪朵等人都未登上排名,而只有龚诗淇鞠婧祎李艺彤易嘉爱四人登上,被称作N队四后的四人一度受到粉丝的关注。但是之后龚诗淇却退赛了,这是怎么回事,下......

张国荣抑郁症的原因是什么很多明星因为这个病自杀

很多人开始逐渐关注抑郁症。说实话,在我们不了解的情况下,很多人会觉得抑郁症就是太矫情了,心里想太多,但是抑郁症却逐渐在吞噬越来越多的人,比如张国荣。......

黄晓明孙淳亲密互动温情对话刘昊然佟丽娅

1月22日,黄晓明发文,以平章口吻对《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二弟平旌说道如今父兄皆已不在,希望二弟平旌能坚强,小雪能平安喜乐,长林风骨也必将承袭和延续。引得不少网友泪目。......

黄晓明Angelababy牵手唱情歌深情对视超甜蜜

黄晓明baby1月23日,明颖恋吧晒出一段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百花迎春文联晚会的彩排视频。在梦幻浪漫的舞台上,海绵夫妇均穿着黑色羽绒服,搭配黑色鸭舌帽与小白鞋,一身情侣装扮本就齁甜,而两人合......

黄晓明关晓彤亮相春晚发布会两人竟相差20岁

近日,“教主”黄晓明与“国民闺女”关晓彤一同出席北京电视台春晚新闻发布会,会上,两人站在一起均是活力满满、妙语丛生,与主持人频频互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唯一可娶五个老婆的地方 [生活]

中国唯一可娶五个老婆的地方中国唯一可娶五个老婆的地方,至今仍与世隔绝一夫多妻令人震惊。一夫多妻苦的是女人,中国唯一能娶5个老婆的地方是西双版纳的一个寨子里,那里的男人都有5个老婆。中国古代是一夫一妻多妾

陈翔江铠同出轨视频疑毛晓彤放出 [生活]

陈翔江铠同出轨视频疑毛晓彤放出,24日晚在毛晓彤首度谈分手被拱上热搜后不久,就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就在大家为此议论纷纷的时候,有网友就分析称,捉奸视频

陈翔和江铠同是怎么认识的?被曝因戏生情为何扯上孙骁骁 [生活]

陈翔和江铠同是怎么认识的?毛晓彤和陈翔原本是大家羡慕的一对娱乐圈小情侣,两个人通过自己不断的打拼和努力,在娱乐圈已经小有名气。两人原本可以风光幸福的走下去,但大家怎么也没想到,在宣布分手后的两人,居然在

骆驼选美奖金达3.6亿 [生活]

骆驼选美奖金达3.6亿,整容的骆驼被禁赛注重天然美。沙特阿拉伯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人家举办选美,都是给人类选美,只有阿拉伯给骆驼举办选美大赛,而且奖金非常高,比人选美的奖金还要高,竟然高达3.6亿!事实上,

王祖蓝当选广西政协委员 [生活]

王祖蓝当选广西政协委员,日前有媒体报道在新一届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当中有王祖蓝的名字。难怪王祖蓝早前扮演前特首梁振英都都不怕,原来他要当官了。最近,中国人大政协即将换届,各省市地方政协也陆续公布新

站长推荐: